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14日至17日举行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08-25
分享到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的 AutoMobility LA(Connected Car Expo与媒体与交易日 (Press & Trade Days) 合并而成)今天发布了即将于11月举行的贸易展的初步行程表。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的 AutoMobility LA(Connected Car Expo与媒体与交易日 (Press & Trade Days) 合并而成)今天发布了即将于11月举行的贸易展的初步行程表。四天的行程包括众多不同的计划与体验,其中包括骑行与驾驶、全球车辆展示以及由不断成长的初创公司以及成熟的技术与汽车高管领导的讨论小组。

11月14日晚,2016 AutoMobility LA将在联谊酒会和欢迎宴中拉开帷幕。11月15日至17日的行程包括广泛的联谊活动、新闻发布会、新车发布活动以及福特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 (Mark Fields)、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 (Brian Krzanich)、Next EV 首席执行官帕德玛-沃里尔 (Padma Warrior)、Local Motors 首席执行官杰伊-罗杰斯 (Jay Rogers) 和 Hyperloop One 首席执行官罗布-罗伊 (Rob Lloyd) 发表主题演讲。

其它亮点包括 Facebook 的 Stephanie Latham 发表有关将大数据整合到汽车驾驶的演讲以及IBM、亚马逊Alexa和Nvidia高管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探讨。第一天将在发明者 Dezso Molnar 发表有关飞行汽车的演讲中圆满结束。11月16日,硅谷投资商 Bill Tai 将公布 AutoMobility LA 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获奖者名单。

洛杉矶车展与 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我们对 AutoMobility LA 的行程表制定感到特别高兴。成熟与新兴交通思想领袖共聚一堂是对技术与汽车融合的完美诠释。可以在其它地方看到迈凯伦、英特尔、梅赛德斯-奔驰和 Facebook 同坐一个房间探讨他们所处行业的未来吗?”

AutoMobility LA 是由洛杉矶车展的 Connected Car Expo 和媒体与交易日发展而来的贸易展,专门面向全新汽车行业设计。四天的活动将继续将整个“全新机动产业链” -- 由汽车制造商、技术公司、设计师、开发人员、初创公司、投资商、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等 -- 聚到一起,重新定义和展示交通行业的未来。垂询 AutoMobility LA行程表及门票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简介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于1907年成立,是每年当季最先亮相的大型北美车展。2016年,该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日与Connected Car Expo (CCE)合并成AutoMobility LA™,成为业界首个将科技与汽车相结合,推出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探讨交通和机动行业未来最紧迫问题的展会。AutoMobility LA 2016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汽车制造商将举行新品发布活动。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对公众开放。 AutoMobility LA是全新汽车业开展交易、展示开创性产品并向全球媒体发布战略性声明的平台。洛杉矶车展获大洛杉矶新车经销商协会(Greater L.A. New Car Dealer Association)认可,由ANSA Productions运营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