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电动汽车2017年上市?

游侠电动汽车建立超级工厂,产能20万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分享到

2016年2月,游侠电车官方确认,西拓能源高管卫俊正式加盟游侠,出任游侠电车董事长,负责游侠电车未来量产事业的规划布局。创始人兼CEO黄修源将更加专注投入到游侠电车每一代产品的研发设计中。

西拓能源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工业级电力电气自动化研发制造,历经5年发展成为西拓工业集团,年营业额达到2亿。拥有着成功企业管理经验和成熟商业逻辑的卫俊,在资本、战略、制造、采购、政府关系、营销、新能源等全产业链环节有着深厚的积淀和运营管理能力。

此次西拓系掌门人卫俊携资本和团队加入游侠,为游侠提供更加成熟的工业经验和丰富的合作资源,加速量产阶段进程。

游侠汽车超级工厂第一阶段完成,游侠X将如约上市

相比传统车行来说,乐视、阿里等互联网造车显然更会“造梦”。各大派系的造车梦者也都纷纷宣布他们的“梦工厂”已经落地,中国的互联网造车梦似乎离实现又近了一步。作为率先“搅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兴公司,游侠汽车日前宣布,游侠超级工厂第一阶段建设已完成,计划年产20万台!

2015年发布游侠X后,游侠在一年后的成长高速期率先乐视、车和家等落地建厂。据了解,游侠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小批量试制工厂的建设,可用工厂已达2万m2规模。该试制工厂以数十亿斥资,将作为游侠家族化汽车的研发基地,目前超级工厂也在持续投入扩建中。关于量产进度及数量:游侠计划年产20万台整车,预计2016年底开始批量原型车生产,进入最终测试周期,2017年底游侠X量产车将如期投放市场。

持续研发电动汽车动力系统

作为纯电动交通设备,电驱动系统注定是游侠电动汽车的核心,游侠汽车也因此持续加大在动力系统方面的研发投入,以制造出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游侠汽车目前已获得相关27个发明专利,包括自主研发的电池包、BMS和驱动单元等,可应用于多种平台,这也是当前游侠汽车能够持续盈利的基础——为量产之路持续“造血”。

​智能安全的交互系统KITTOS

游侠电车始终坚称,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KITTOS是基于电动汽车使用环的境智能交互系统,在该系统地全方位支持下,用户的驾驶将会变得更加简单、安全和高效。除了已有的电子辅助系统外,KITTOS将会与游侠X整车进行完整的底层功能联动,提供更多的驾车模式,针对用户不同的状态,不同的环境进行最适配的调整和辅助,从而降低驾驶难度,避免用户失误所造成的危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