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订购MESSRING台车试验设备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09-07
分享到
紧凑型碰撞模拟试验设备适合在不大的空间里进行碰撞测试/MESSRING的中国子公司负责提供服务

在中国,碰撞试验室和汽车测试设备的管理运营者现在越来越倚重“德国制造”的最新技术。这方面的最新事例是: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SMVIC)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各自从全球碰撞测试设施及零部件市场领导者MESSRING那里订购了一套紧凑型碰撞模拟试验设备(CIS)。CIS台车试验系统能够在不大的空间里,对像安全带、座椅/安全气囊这样的汽车零部件进行精确和过程完全可重复的测试。一套完整系统所需要的场地面积只有39.6平方米(18米 x 2.2米)。

在收到订单仅仅4个月后,首套系统就踏上了从欧洲运往中国的旅程。MESSRING预先制造好了台车试验系统,并能由此大幅缩短交付时间。因此,MESSRING可以确保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能在今年秋季利用其交付的紧凑型碰撞模拟试验设备进行首批测试。位于北京附近天津市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现在主要是为中国汽车行业客户和按照政府机构授权进行测试。

此次订购新系统的订单由德国设备制造商MESSRING的在华全资子公司重庆麦斯瑞恩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处理。由于2014年在中国设立了子公司,MESSRING有能力迅速对中国客户的需求作出反应并处理它们的订单。MESSRING销售和应用经理沃尔夫冈-罗勒德(Wolfgang Rohleder)表示:“对于我们能够通过中国员工向中国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和建议的这一事实,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MESSRING如今在中国拥有六名员工,而且员工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该团队对MESSRING已经在中国安装的14套碰撞和台车试验设备提供技术支持。他们帮助进行复杂系统的安装和维护,并能提供更多的服务,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也能与MESSRING总部的专家团队取得联系。此外,MESRING中国的子公司还有一个零部件仓库,可以便捷地为中国的试验室供应易损件和其它小部件。

MESSRING的中国办公室在以下事实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获得来自客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订单到开始进行常规试验测试的时间要求不超过6个月。来自碰撞测试设备制造商MESSRING的专家监督现场施工情况,并为中国同事提供支持。经过周密的准备,预计总共需要4周的时间用来完成安装、系统运转、开展培训和系统正式移交运行的工作。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主要进行约束系统的测试,并且还会进行鞭打试验,后者主要是测试在发生追尾碰撞时座椅保护乘客的水平。

此外,MESSRING还为在天津的试验设备提供了照明装置。20个M=LIGHT LED泛光灯将被德国专家整合进测试系统之中,并将与高速摄像机实现同步运行。这些泛光灯不仅因为极其明亮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比一般的卤素灯 /HMI灯技术,它们在节能、维护费用和使用寿命方面也颇有优势。

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也从MESSRING那里订购了一套台车测试设备。沃尔夫冈-罗勒德对该中心选择MESSRING系统尤为高兴,他表示:“我们近年来在中国安装了大量的大型汽车碰撞测试设备,现在我们能凭借安装首批台车测试设备继续实现在华事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