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长春庆祝建厂十周年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09-09
分享到
博泽集团管理层,长春市政府领导和业界人士共同出席博泽长春建厂十周年庆祝活动。

博泽集团管理层,长春市政府领导和业界人士共同出席博泽长春建厂十周年庆祝活动。“2016年是博泽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第20个年头。作为博泽在华的首家独资工厂,长春工厂已然成为我们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排头兵。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持续投入的信心,继续深根中国市场。” 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施博格说道。


博泽长春工厂总经理尹世现先生, 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施博格先生华晨宝马采购及零部件质量管理部副总裁Andreas Schuster-Woldan,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女士,博泽亚洲首席运营官马哲雷先生(从左到右) 共同庆祝博泽长春工厂成立10周年。

博泽长春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5年,工厂营业额近25亿元人民币,与2006年建厂时相比翻了近七倍。长春工厂生产博泽的整个产品系列,包括车门系统、座椅系统、冷却风扇模块和门锁系统。客户涵盖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包括一汽-大众、宝马、丰田、日产、长城等。

“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是我们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博泽产品性能出众、品质优异且如期交付,对此我们非常欣赏。我们期待与博泽长春继续合作,携手步入下一个辉煌。”华晨宝马采购及零部件质量管理部副总裁Andreas Schuster-Woldan说道。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博泽长春已于2016年年初扩建厂房,占地3500平方米。此次产能扩建将主要用于为宝马和沃尔沃生产座椅。“我们决定继续扩充长春工厂的产能,是因为它具有可靠、有成本效益的生产能力,和专业、忠诚的员工。”施博格解释道。

凭借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博泽长春多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仅在2015年,长春工厂就荣获了多项嘉奖,其中包括一汽大众颁发的“A级供应商”和“优秀备件供应奖”。“良好的业绩表现离不开当地政府、客户和员工对我们的长期支持。”博泽长春工厂总经理尹世现表示。

博泽长春未来将持续发展本地供应商制造能力,实现从零件组装到冲压、注塑以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长春工厂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具有成本效益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五大家族企业,为车门、座椅和电机业务领域,研发并提供创新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博泽在23个国家设有60个驻地,目前拥有约24000名雇员,营业额超过61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至少配备了一件博泽产品。

关于博泽中国

博泽于1996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一直成长至今。现在,这个机电一体化专家已在中国六大汽车产业重镇(上海、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和广州)的11处驻地落户。同时,其整个产品线和研发能力已实现本土化。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约4300名员工,其在2015 财年的营业额约为80亿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