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长春工厂欢庆建厂10周年,未来研发将更多关注中国客户需求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9-09
分享到
作为博泽在华的首家独资工厂,长春博泽工厂生产博泽的整个产品系列,包括车门模块、座椅骨架及调节器、冷却风扇模块和门锁系统等,主要向一汽-大众、华晨宝马等主机厂供货,此外还有北京奔驰、沃尔沃、丰田、日产、长城、一汽以及李尔和江森自控等客户。

2016年9月8日,博泽长春工厂隆重举行了10周年庆典,博泽高管团队、博泽长春工厂的全体员工、来自客户厂商的代表以及业界媒体共同庆祝了这一里程碑式事件。

博泽高管在长春博泽10周年庆典上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依次是:博泽长春工厂总经理尹世现先生,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施博格先生,华晨宝马采购及零部件质量管理部副总裁Andreas Schuster-Woldan先生,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女士,博泽亚洲首席运营官马哲雷先生)

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作为博泽在华的首家独资工厂,长春博泽工厂生产博泽的整个产品系列,包括车门模块、座椅骨架及调节器、冷却风扇模块和门锁系统等,主要向一汽-大众、华晨宝马等主机厂供货,此外还有北京奔驰、沃尔沃、丰田、日产、长城、一汽以及李尔和江森自控等客户。2016年年初,该工厂刚刚扩建了厂房,提升了产能,新的生产线主要用于为宝马和沃尔沃生产座椅骨架。

在隆重的庆典仪式上,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施博格先生首先高兴地说:“2016年是博泽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第20个年头。作为博泽在华的首家独资工厂,也是博泽在华11个驻地中最重要的工厂之一,长春工厂的业务占博泽在华业务的1/3左右,是我们中国业务发展的排头兵。”据悉,博泽长春工厂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5年营业额近25亿元人民币,与2006年建厂时相比翻了近7倍。这为博泽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特别是近5年来,博泽中国连续保持着两位数的快速增长,即便是在新常态下的2016年上半年,也仍然达到了7%的增长,而且在中高端汽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此次10周年庆典,不少主机厂的客户应邀参加并参观了工厂及生产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华晨宝马采购及零部件质量管理部副总裁Andreas Schuster-Woldan先生在庆典上发表了致辞,他说:“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是我们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博泽产品性能出众、品质优异且如期交付,对此我们非常欣赏。我们期待与博泽长春继续合作,携手步入下一个辉煌发展阶段。”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博泽长春工厂沈阳分厂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为华晨宝马的3系、5系及X1等车型提供玻璃升降器、座椅骨架等产品的准时化供货。这正是博泽践行“贴近客户、快速响应”这一承诺的最好例证。

凭借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博泽长春工厂多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据博泽长春工厂总经理尹世现先生介绍,仅在2015年,长春工厂就荣获了包括一汽-大众颁发的“A级供应商”和“优秀备件供应奖”在内的多项嘉奖。这对博泽长春工厂的全体员工来说,意味着信任与嘱托,他们将继续努力,续写成功。

对于未来的发展和新的增长点,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女士表示,一方面,博泽中国将着力加强对中国品牌汽车厂商的关注和沟通,期待能够得到更多发展机会;另一方面,博泽中国乃至博泽全球会在产品研发方面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更多舒适性、电动化的开发,同时在高品质的前提下优化成本,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储备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