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三维检测软件Geomagic Control X

作者:3D System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09-12
分享到
3D Systems公司宣布全新的三维检测软件Geomagic Control X正式发布,该软件能精确、快速、数字化检测结果驱动的质量管理与测量工作流。Geomagic Control X还包含可追踪的,精确的自定义报告和分析工具,快速确认并用文件证明质量检测。

2016年9月8日,3D Systems公司宣布全新的三维检测软件Geomagic® Control™ X正式发布,该软件能精确、快速、数字化检测结果驱动的质量管理与测量工作流。这个新的直观性软件提供综合的革新工具集,改善各种制造工作流。Geomagic Control X还包含可追踪的,精确的自定义报告和分析工具,快速确认并用文件证明质量检测。


Geomagic® Control X™以十分简单的工作流提供业内功能最强大的检测工具

“Geomagic Control X秉承了20多年来顶级检测软件开发的传统,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最灵活的检测软件。”美国3D Systems公司产品管理总监Scott Green说,“Control X是一个操作十分简单,易学易用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全球制造商们的各种测量分析需求。”

主要特色如下:

•    新的同步和装配检测工具:Geomagic Control X能快速、精确地无序检测,自动生成可编辑的、基于历史的检测树,可重复检测。使用全方位的测量、公差叠加和其它分析工具,将检测轻松扩展至全线产品装配生产。 
•    新的用户界面:全新的用户界面便于大家轻松找到并全范围使用丰富的特征选项,测量和分析零部件。
•    新的逐步检测实现更大生产力:Geomagic Control X现在可以实现逐步检测和预先计划检测并存,无论何时都能快速生成结果。
•    改善了基于CAD的尺寸标注、支持生产和制造信息(PMI),全面的几何尺寸和公差(GD&T)标注:基于CAD特征的直观尺寸标注成就更高效率,支持先进的PMI和GD&T,结果说明呈现在一张纸上,便于相关人员全面了解结果。
•    新的多项结果分析:同时生成多项结果,实现匹配部件分析,多项校准,让比较、分析和了解生产问题根源的过程更加高效。
•    新的自定义报告定义:高度灵活的自定义报告使编辑独特的数据集变得快速、简单。
•    LiveInspect™(即时检测工具)可重复检测流程:用LiveInspect即时检测工具在您的检测流程中构建可重复的可靠性检测。使用GeomagicControl X用户可预先规划适用于便携式CMM的检测进程和报告,供日后重复执行。工程师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在探检测和扫描之间轻松切换。


 
Geomagic Control X可为各种制造工作流提供空前的易用性和全面的三维检测

 

Geomagic Control X支持所有行业标准的非接触式光学扫描仪,以及各种便携式测量和触觉设备。出了支持PMI和GD&T数据外,此软件还能导入各种主流CAD文件格式,如CATIA®, NX®, Creo®, Pro/E®, SOLIDWORKS®, Solid Edge®, Autodesk Inventor®等。无偿提供所有CAD导入接口。

“Geomagic Control X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用过的检测软件中最直观、功能最强大的,”英国OR3D公司总经理James Earl说,“我们非常高兴,将向我们的客户推荐这款更加完善的软件,肯定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所有3D Systems年维护期内的客户都将能免费升级到这款新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