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采用铝制车门引擎盖有望减重

发布时间:2016-09-20
分享到
据美国媒体Motor1报道,美国铝业公司Alcoa近日透露,新款JEEP牧马人部分车身将采用铝制材料打造,车身重量得以减轻。

一年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虽然新款牧马人不会配全铝车身,但车身仍会大量采用铝制材料,以减轻自身重量。目前,JEEP牧马人与美国铝业公司开展合作,部分车身所选材质不再是钢铁,而是铝制材料。

本周来自美国铝业公司内部消息透露,公司将负责为新款牧马人提供6022合金并在其中搭载951预处理连接技术(pre-treatment bonding technology),而这种合金通常适用于车身部位,因此对于牧马人来说,车门和引擎盖会采用这种材料,美铝还称,新车还将首次运用C6A1高强度合金。

美国铝业公司自豪的说:“我们是来自美国的专业制铝团队,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和汽车工业。2018款JEEP牧马人选用我们公司的铝制材料,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契机。新一代牧马人将会是首个使用C6A1高强度铝合金的汽车,美国铝业公司也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这种技术支持的公司。此外,包括车门内部以及引擎盖内外在内的车身部位,会运用6022和A591铝合金技术。”

实际上不只有车门和引擎盖采用铝制材料,别家供应商也有可能为车身剩余部分提供了不同质地的材料。通过采用铝合金等材料,外界期待看到一个车身减轻的JEEP牧马人,从流出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一代牧马人还会推出皮卡风格车型。

标准款JEEP牧马人预计将于2017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进行量产,JEEP牧马人皮卡车型有望在2018年上市。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在该工厂投资7亿美元用以生产第四代牧马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