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琛年会将于11月9-11日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8
分享到
中国亚琛年会(Aachen Colloquium China)是极具影响力的德国汽车和发动机技术会议——“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Aachen Colloquium)”的子会议。

中国亚琛年会(Aachen Colloquium China)是极具影响力的德国汽车和发动机技术会议——“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Aachen Colloquium)”的子会议。自2011年至今,中国亚琛年会已经连续举行了五届。凭借精彩的专题报告与演讲者,以及逾400名与会代表,以往的每一届中国亚琛年会都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的第六届中国亚琛年会将延续历届成功经验,致力于为所有汽车和发动机专家搭建深入交流的领先平台,同期还将举办技术展示与庆祝晚宴。

今年,中国亚琛年会的主办方——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和内燃机学院,与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达成了战略合作,因此,本届年会将得到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及其旗下AI《汽车制造业》/AI汽车网的大力支持,会议报名也可联系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AI《汽车制造业》读者服务部。


德国亚琛与弗戈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会议详细日程及注册表请下载附件PDF文件。

日程:http://file.jgvogel.cn/2016/09/28/57eb2ebe309a7.PDF

注册表下载:http://file.jgvogel.cn/2016/09/28/57eb2f0901505.pd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