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超级跑车GLM G4终于亮相:化不可能为可能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10-09
分享到
GLM 的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已经在巴黎车展 (Salon Mondial de l'Automobile) 上亮相。GLM G4 是一款全新概念车:豪车不应该只是对现有内燃机型的拓展。

GLM 的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已经在巴黎车展 (Salon Mondial de l'Automobile) 上亮相。GLM G4 是一款全新概念车:豪车不应该只是对现有内燃机型的拓展。GLM 在京都成立,为汽车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电动汽车技术与美观设计,还有日本对超高效率的执着和对完美的追求。

如果 EV 代表电动汽车,那么 GLM 则将 EV 诠释为超级跑车。

GLM G4 属于超级跑车类型,堪称豪华电动汽车的卓越典范,因为它结合了流线型的突出车身造型、4开门和车内超级舒适之感,可以容纳4人以时尚方式长距离出行。

GLM 致力于采用先进技术来取得良好效果,即利用多源动力模块来提升传动效率和性能。两个电池组安装在 GLM G4 车身前后两端,以便控制协调并提升性能。GLM G4 采用多级传动,这可以提升性能并且不受传动输出的影响。IGBT 系统实现了降低切换损耗和提升电机效率。这款车型重量较轻并且稳定地融合了由复合材料组成的底盘结构。

这款车型的系统总输出超出1000牛米(大于101公斤米)和540公制马力(400千瓦)并采用双电机,以便根据驾驶模式来分扭: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3.7秒,巡航速度达250公里/小时。

这种优势还结合了多级传动系统,而后者使市区和高速路况下驾车的耗电量最低。双电机系统可协调持续计算路况并提供最大的牵引力。采用轻型耐用型材料的汞合金底盘结合了采用最佳材质的底盘结构。

GLM 首席执行官裕康科马 (Hiroyasu Koma) 表示:“汽车行业正在转变,并且在未来几年内,电动汽车市场将实现显著发展,在内燃机汽车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额。GLM 的使命是引领电动汽车的发展并突破电动汽车的极限。我们的‘关键促成’技术和‘同一技术适用不同车型’的理念将适用于电动汽车的发展,而人们在不久的将来将见证这一切。”

开发电动汽车技术不仅能显著推动低碳社会的发展,还能带来一种令人振奋的驾车体验:这是我们的愿景,也是日常的灵感来源。

GLM G4 性能参数:

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7秒

动力400千瓦(540公制马力)

扭矩 1000牛米(101公斤米)

最高时速 250公里/小时(155英里每小时)

最大续航里程400公里(248英里) ※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