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FocusQuantum® OPW解决方案助力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提高产能

发布时间:2016-10-10
分享到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日前宣布向日本侧帘式安全气囊供应商——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有限公司提供FocusQuantum® OPW高效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日前宣布向日本侧帘式安全气囊供应商——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有限公司提供FocusQuantum® OPW高效激光安全气囊裁剪解决方案。

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是日本唯一的一次成型(OPW)安全气囊垫制造商,以全球领先的产品品质而闻名。采用该公司独特编织和裁剪技术制成的技术级织物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安全气囊中。

住商安全气囊系统预计将获得多家客户的新订单,因而产量将大幅增加。在与力克接洽时,住商已安装了八台力克Focus®HPOPW激光裁剪机。为迎合日益上升的产品需求,该公司希望在不扩大生产面积的前提下提高产能,同时确保产品符合严格的裁剪质量要求。

在住商公司决定采用新设备前,力克位于法国塞斯塔波尔多的国际先进科技中心(IATC),采用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所提供的生产参数和材料进行了标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与上代激光裁剪设备相比,FocusQuantum 一次成型裁剪解决方案能够显著提高产能。此外,住商公司的代表对新设备出色的裁剪质量和SmartCutting智能裁剪工艺尤为满意。SmartCutting工艺通过采用独特的预生产软件实现了实时裁剪路径纠正,显著提高裁剪效率。

基于以上优势,住商安全气囊系统决定引进力克的FocusQuantum系统,这套整合解决方案中包括一台安全气囊激光裁剪机和配套预生产软件,并由力克专业技术人员在项目开展时提供支持,从而确保正常生产,并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为未来进一步扩大产量做好准备。

力克在日本的强大市场地位也是住商安全气囊系统决定选用力克新设备的一大重要因素。力克在日本庞大的业务网络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及时响应客户需求,确保产品及零部件的快速交付。此外,力克在全球设有七家呼叫中心,并在各个安全气囊生产国都拥有专业的实地服务工程师,在发生问题时可及时干预,从而帮助客户尽可能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产量。同时,智能服务进行的远程监控和预测性维护也助力了设备运行效率最大化的实现。

住商安全气囊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kira Kanehachi 表示:“近年来,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客户对先进安全气囊设计及总成本降低的需求,我们必须不断投资新技术和设备。”

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 表示:“如今,安全气囊生产商正面临着全新的、复杂的业务挑战。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在降低安全气囊总成本的同时,确保出色的产品质量,因为质量才是道路安全产业链的核心。FocusQuantum OPW作为一款紧凑型解决方案,使用先进软件和激光裁剪技术,能显著提高每平米生产设备的产量,同时保证最卓越的产品质量。”

关于住商安全气囊系统

住商安全气囊系统于2004年在日本长崎县松浦市成立,主营侧帘式安全气囊垫的生产与销售。公司股东包括全球领先的贸易和商业开发企业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oration)、汽车和建筑内饰材料生产商住江织物株式会社(Suminoe Textile)、以及安全气囊技术纱线生产商旭化成公司(Asahi Kasei Corporation)。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0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5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64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