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展示更强大的毫米波频率前沿设计、仿真和测量能力

作者:是德科技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10-11
分享到
是德科技推出高达 110 GHz 的连续扫描信号分析仪,继续扩大毫米波技术优势——业界领先的连续频率范围3 Hz 至 110 GHz,显示平均噪声电平(DANL)低至 -150 dBm/Hz(50 GHz 以上),最大分析带宽达 5 GHz,为业界首创。

2016年10月10日,是德科技公司宣布于2016欧洲微波周上发布一款业界领先的毫米波频谱和信号分析产品。该展会在伦敦ExCel会展中心举办。Keysight N9041B UXA X系列信号分析仪是业界第一台频率覆盖达到 110 GHz、最大分析带宽高达 5 GHz 的分析仪。

为极高频率分析人员提供专用的工具,必须借助是德科技经过广泛验证的测量技术和毫米波专业能力。N9041B UXA 具备卓越的特性,例如先进的前端电路可实现低损耗的高效混频,在毫米波频段上表征宽带调制信号时可提供低至 -150 dBm/Hz 的显示平均噪声电平(DANL)。这些特性体现了是德科技独一无二的测量能力。

是德科技通信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 Mike Gasparian表示:“这款新 UXA 清晰地反映了是德科技在此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在快速变化的通信市场实现其产品的上市时间目标。UXA 与802.11ad 射频测试解决方案一起使用,让我们对毫米波应用(如 5G、802.11ad 标准和汽车雷达)的认识迈上新的台阶,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将 50 GHz 以上的技术带入商业应用中。”

在如此高的频率上进行系统设计会面临巨大挑战,同时也对设计、仿真、测量和分析综合工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德科技设计和仿真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高效的工作流程,可以加速新一代器件和系统的开发。在N9041B UXA的开发中用到了这些工具,它们也确保了毫米波电路的设计一次成功。是德科技工程师还利用公司业界领先的毫米波测量工具,如网络分析仪、示波器、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及相应的应用软件来充分表征其器件。

这些工具在当前的应用包括 5G 无线通信、毫米波回程、卫星通信、车载雷达、军用雷达和电子战系统的开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