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hen Colloquium这么赞!中国亚琛年会Coming soon!(附日程表)

作者:晓风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6-10-14
分享到
亚琛年会-汽车和发动机技术(Aachen Colloquium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在德国亚琛隆重召开。亚琛年会之后,精彩继续——中国亚琛年会即将于11月10-11日在北京举办,2016(第九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办!

2016年10月10-12日,亚琛年会-汽车和发动机技术(Aachen Colloquium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在德国亚琛隆重召开。这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和发动机技术领域的会议,来自30多个国家的18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以全球盛会。

今年的亚琛年会特别举行了庆祝25周年的纪念活动。在10月11日上午8:30开始的大会开幕式上,两位主持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ika)院长Lutz Eckstein教授和内燃机学院(VKA)院长 Stefan Pischinger教授激动地发表了特别致辞,畅谈了亚琛年会的发展、行业交流的丰硕成果,还有他们对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看法。

10月11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上,戴姆勒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集团研究和梅塞迪斯-奔驰开发工作的Thomas Weber博士发表了一个主题报告,他介绍了另外一个周年的情况:在1886年, Gottlieb Daimler和Carl Benz为一辆装备内燃机的汽车申请了一项专利;因此,2006年是内燃机汽车的130年,“汽车的130年——最好的东西将要到来”正是Webber博士的演讲题目,在他看来,“互联”、“自主”、“共享”和“电气化”是未来汽车的关键词,特别是“数据基础”将越来越重要,“移动数据就是新的石油!”他说。

随后,丰田汽车的执行总经理Masanori Sugiyama在全体大会上发表了另一个主题报告,他主要介绍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的全球架构,内容也包括丰田第四代普锐斯。他表示,丰田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应对未来挑战,“今天我们在汽车生产过程和驾驶过程中产生的排放,在2050年将会减少90%。”

全体会议的闭幕式在10月12日下午3:40举行,负责开发工作的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röhlich做了最后的一个主题报告,他主要介绍了宝马汽车动力系的开发工作,并展望了未来的汽车驾驶乐趣。

今年的亚琛年会共有100多场技术演讲和内容广泛的展览会。行业专家们在精选的技术报告中,介绍了他们各自行业研究领域里的一些最新项目。年会期间举办了30场各种专题会议,涉及车辆的电气化和混合化。关于发动机,除了介绍新一代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外,重点是轿车和商用车的电气化、燃烧过程、排放和排气后处理等。关于车辆方面,这次年会主要议题是自动驾驶、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底盘的当前发展趋势等。(会议更多详情欢迎联系我们)

 

亚琛年会之后,精彩继续——中国亚琛年会即将于11月10-11日在北京举办!

中国亚琛年会(Aachen Colloquium China)是 “亚琛年会—汽车和发动机技术(Aachen Colloquium)”的子会议。自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行了五届。凭借精彩的专题报告与演讲者,以及逾400名与会代表,以往的每一届中国亚琛年会都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的第六届中国亚琛年会将延续历届成功经验,继续致力于为所有汽车和发动机专家搭建深入交流的领先平台。

今年,中国亚琛年会的主办方——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和内燃机学院,与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达成了战略合作,因此,本届年会将得到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及其旗下AI《汽车制造业》/AI汽车网的大力支持,会议报名也可联系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AI《汽车制造业》读者服务部。(咨询/报名:乔琳、孙其云,电话:010-63326095-367/365,手机:13621024650/13401007499)

 

根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学院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亚琛年会(Aachen Colloquium China),将得到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的全媒体传播平台的大力支持。2016中国亚琛年会将于2016年11月9~11日在北京举行。

与此同时,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第九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ngress)也将得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内燃机学院的多方面支持。2016(第九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6年11月29~30日在上海举行。

以下为会议日程,欢迎报名参会!

 

 

2016中国亚琛年会

(2016年11月9-11日,北京)

日程-总体安排:

日程-主题报告:

日程-AB厅:

11月10日

11月11日

日程-C厅:

11月10日

11月11日

 

2016(第九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

会议日程-暂定

(2016年11月30日,上海)

日程-主题报告

日程-专题会议

(该日程为暂定,会有更新)

 

两个会议都有中英文同声传译哦!

 

咨询/报名:乔琳,孙其云

电话:010-63326095-367/365

手机:13621024650/13401007499

Email:qiaolin.jgvogel.cn;sunqiyun.jgvogel.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