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邹春芽先生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6-10-26
分享到
2016年11月19日,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联合主办。论坛现场邀请到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邹春芽先生发表演讲。

2016年11月19日,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的高精、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以及物流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升零部件制造品质,降低生产成本的有效方法,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很荣幸邀请到许多行业的专家学者,以下是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邹春芽先生发表演讲。演讲题目是【革新焊接工艺助力升级汽车零部件制造 】。


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邹春芽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