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现场观众

发布时间:2016-10-26
分享到
2016年11月19日,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联合主办。

本届论坛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联合主办,以更专业、更务实的视角关注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提供信息、技术,以及优秀生产解决方案和经验的交流、互动平台,将世界先进的理念、设备、工艺及经典生产案例传递给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本届论坛重点围绕汽车零部件的高精、高效加工,监控与检测、输送与装配、测试与试验以及物流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升零部件制造品质,降低生产成本的有效方法,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不仅有许多行业的专业听众还邀请到许多专家学者。


现场观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