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亚太推出仿真系列免费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01
分享到
安世亚太仿真系列免费网络培训,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开讲。首批20场经典课程,将陆续在12月底之前推出。

安世亚太仿真系列免费网络培训,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开讲。首批20场经典课程,将陆续在12月底之前推出。每周陆续推出近期最新课程,请大家随时关注安世亚太微信订阅号,获取最新消息。

20场经典课程

首批20场经典课程,将陆续在12月底之前推出,面向全国各地用户,培训内容涵盖结构力学、流体力学、电磁场、系统和多物理场仿真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动力学分析、非线性分析、显式动力学分析、旋转机械分析等专题方向的技术讲解与软件应用指导;也包括Fluent Meshing、Icepak、Maxwell、Flownex、Rocky等软件应用及实例解读。

表:免费网络培训课程安排

全部课程来自资深工程师不断的完善和迭代,展现安世亚太仿真技术与服务的权威性、专业性、领先性,在有限的1个小时内,将最大限度传递出核心技术点,帮助大家解决常见软件应用及专业仿真技术问题。

培训有礼

参与培训,参加互动,有神秘礼物等着您!现场不能参加培训的用户,也可以关注培训并报名,我们会在培训后,将“培训讲义+培训视频”分享给报名用户。

报名方式:

1、关注安世亚太订阅号(peraglobal)

2、订阅号左下角-市场活动-网络培训,直接完成在线报名。

培训咨询:加微信号296256525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