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斯柯达明锐细节发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6-11-11
分享到
明锐(Octavia)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是斯柯达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据外媒报道,日前斯柯达发布了全新明锐最新细节。

明锐(Octavia)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是斯柯达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据外媒报道,日前斯柯达发布了全新明锐最新细节。

2017款斯柯达明锐前后设计都发生了变化同时车载技术也进行了升级。

最大的变化是明锐Ambition车型,有黑色和棕色两种选择,内饰也进行了相应的配置。

该款斯柯达内饰追求“简单智慧”的特点,如新瓶架是仿塑料杯底的形状设计,可以方便车主或乘客单手打开瓶子。

娱乐信息系统高配版搭载92英寸触屏,给予了顾客更好的感受。可选择的舒适版有自定义钥匙,系统具有记忆功能,可保存不同司机的设置,对应车主在使用车辆时可开启各自的模式,座位调整、车内温度控制以及娱乐信息系统设置都是定制化的。

斯柯达明锐采用了最近发布的Kodiaq SUV的格栅风格,角度更明显。前大灯使用LED灯,分成两部分,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罩更加彰显流线风格。车轮有16、17、18英寸的可供选择。

娱乐信息系统也有三种选择:Bolero/Amundsen/Columbus。升级的司机辅助功能包括拖车辅助和预测性乘客保护等。

后部雷达可以帮助刹车辅助系统实现盲点监测和后部交通警示的功能。Skoda

搭载的发动机包括113bp 1.0和147bhp 1.4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13bhp 1.6和147bhp 2.0TDI柴油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