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GRINDING携手共进探索未来加工世界

UNITED GRINDING中国开放日活动盛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4
分享到
2016年11月3-4日,磨削领域的创新领导者——UNITED GRINDING集团在其上海安亭工厂举办了盛大的中国开放日活动。

2016年11月3-4日,磨削领域的创新领导者——UNITED GRINDING集团在其上海安亭工厂举办了盛大的中国开放日活动。对于首次在瑞士以外的地区举办如此盛大的活动,本次中国开放日活动获得UNITED GRINDING集团高层的高度重视,UNITED GRINDING集团首席执行官Stephan Nell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o Santens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工具磨销售总经理陈江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平面成型磨销售总经理Claude Ballay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内外圆磨销售总经理马盛强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客户关怀部总监张涛先生多位公司高层悉数出席了本次开放日活动,并在11月3日举办的媒体发布会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业内数十家媒体、专家、用户、合作伙伴等超过1000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领略全球磨削领袖企业带来的创新和价值,探索磨削世界的精彩未来。


发布会现场

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以“探索未来(Discover the future)”为主题,UNITED GRINDING集团旗下八大品牌产品(MÄGERLE、BLOHM、JUNG、STUDER、SCHAUDT、MIKROSA、WALTER、EWAG)悉数登场,在不同的设备展区根据不同的时段分别安排有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设备性能、加工优势,并解答来访者问题。在专题报告会场,设有12场专题报告,内容涉及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中国汽车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航空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等诸多行业热点话题,同时,在磨削理念、工具应用以及特殊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方面提供了创新、前沿性的演讲分享。

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围绕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我国航空航天、汽车和能源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对刀具的要求(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和专用化),分析了相关研究现状,旨在实现大数据环境下刀具精准设计、低缺陷制备与智能应用的目标。报告内容包括如何构建面向加工过程的切削数据库,典型切削数据库的研究与应用,最后指出智能制造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同济大学沈斌教授针对“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展开了演讲,并强调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互联网基于不同的基础,但其核心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提出了智能制造路径的选择分为三个阶段,即数字化工厂、柔性自动化和智能工厂。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书桥与大家分享了汽车发动机新技术的创新和动态,提出在小型化、轻量化、大功率的发动机发展趋势下,传统的加工技术、工艺也面临着革新的挑战。同时,面对环境的压力,新能源汽车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相关生产工艺也将带来新的生产革命。

除了丰富的专题报告安排,本次活动还增设了12家合作伙伴的现场展示,力求为用户呈现全面、适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锁定中国服务中国

在全球经济发展放缓,制造业发展充满挑战的今天,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政策的推出,不仅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创新、增值的空间。对此,Stephan Nell先生做出了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中国制造2025规划是强盛中国制造业战略的第一个十年方针,这一规划将推动高端机械和机器人行业、航空航天设备、航海工程设备和高科技船只、铁路运输设备、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电力设备以及农业机械和设备等领域进一步实现大发展。可以预测,中国正从低质量、低价格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或中国技术转型。中国的工业水平将符合国际标准,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具有更舒适、更便利且符合可持续发展特点的创新型消费品的强烈需求。”回顾UNITED GRINDING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从1937年UNITED GRINDING品牌首次进入中国,到1994年成立北京分公司,2004年在太仓成立公司,2008年迁址上海,更名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UNITED GRINDING集团不断加大对中国的投入力度,并持续加大本地化生产,丰富产品型号,并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Stephan Nell先生特别提到了UNITED GRINDING集团独具特色的Puls®理念,由原则、流程和元素构成的系统,旨在提高客户便利和实现客户成功,帮助客户消除浪费、提高效率、提高竞争优势、实现价值。

对于越来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和更加苛刻的用户需要,UNITED GRINDING集团拥有应需而变的独特优势,Jo Santens先生表示,“如今中国的工业化正接近尾声,客户期待着新的工业模式:自动化(通俗叫法:工业4.0)。我们很清楚地意识到,中国将更深入地融入全球经济,中国将成为以技术立足全球的成员之一。我们的责任是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成功转型,两天的开放日活动也是我们的磨削专家向中国市场和用户发表的强有力宣言:我们对未来准备就绪。亚伯拉罕·林肯曾说‘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是去创造它。’我们也希望借开放日的契机,与大家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火花,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用技术驱动发展,用智慧开启未来,正如马盛强先生表示“技术掌握在每一个有抱负的人手上,它不再有国家的界限。”将革新技术融汇于实践生产,汇聚智慧精华共同探索未来,UNITED GRINDING集团中国开放日活动架起了与中国用户最有效的沟通桥梁,也开启了磨削世界精彩的未来。在时代变革中,在转型背景下,乘势前行,未来可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