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2将参考概念车外观 基于UKL平台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6-11-17
分享到
宝马全新X2量产版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有望于2018年进入市场

为细化SUV产品线,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X2,并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了其概念车X2 Concept。从德国媒体autozeitung获悉,宝马全新X2量产版将参考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并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除前脸部位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外,新车在结合了轮廓分明的车身线条后,车身轮廓将更具运动感。此外,全新X2将基于UKL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可通过减少发动机舱的体积,最大化提升车舱内部乘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并采用前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5升三缸发动机。

宝马官方表示,全新X2将应用优质的内饰材料并十分注重为客户带来驾乘乐趣。全新宝马X2有望于2018年进入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