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2016年11月9~11日,第六届中国亚琛年会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行业专家、高管、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共聚一堂,探讨最新的行业信息和最先进的技术。

2016年11月9~11日,第六届中国亚琛年会(以下简称“2016中国亚琛年会”)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行业专家、高管、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共聚一堂,探讨最新的行业信息和最先进的技术。

中国亚琛年会是 “亚琛年会(Aachen Colloquium)”的子会议,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在中国举行了五届。凭借精彩的专题报告与演讲者,以往的每一届中国亚琛年会都获得了巨大成功。2016中国亚琛年会延续了历届成功经验,为所有汽车和发动机专家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的领先平台。

亚琛年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探讨未来交通、车辆电动化、先进传动技术与战略概念以及节能减排发动机等议题。2016中国亚琛年会邀请到了多位国际领军主机与供应商代表,进行了40余场讲演,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此外,组织方还邀请到丰田汽车公司发动机统括部部长Izumi Watanabe先生担任11月10日上午的主旨演讲发言人,在主旨演讲部分,Izumi Watanabe先生介绍了丰田新一代动力总成,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参与和讨论。

今年,中国亚琛年会的主办方——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和内燃机学院,与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达成了战略合作,因此,2016中国亚琛年会也得到了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中国)及其旗下AI《汽车制造业》/AI汽车网的大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