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Drill®865–铸铁加工的利器

发布时间:2016-11-21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具有全新结构的CoroDrill® 865,是铸铁材质油孔钻削的新型解决方案,长径比可达25倍,具备高切削速度,高可重复性及高效率的加工特点。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具有全新结构的CoroDrill® 865,是铸铁材质油孔钻削的新型解决方案,长径比可达25倍,具备高切削速度,高可重复性及高效率的加工特点。

凭借这款新钻头,我们能够为您提供铸铁材料曲轴加工的完整解决方案。该钻头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精确调整容屑槽的长度和总长。与改进型标准钻头相比,具有更高的刚性和稳定性,并且节省了采购成本(只使用必需的硬质合金材料)。

优点

良好的切屑控制和稳定的性能可为您提供高零件质量和长刀具寿命

高穿透率使其具有极其出色的生产效率

大主后角支持更高的进给率

可靠、可预测以及安全的油孔钻削

可根据客户的精确需求定制 (容屑槽长度和总长度)

技术特点

小的轴向前角可提高强度并改善切屑成形

全新容屑槽槽型可改善切屑成形并减小推力

高的表面质量有助于排屑并减小推力

定制刀柄长度、容屑槽长度和总长度可提高刚性

应用

应用:曲轴油孔钻削

材料:ISO K和ISO P

机床策略:定心钻

客户案例

某汽车制造商要求找到更加安全的加工曲轴斜油孔的工艺,并计划为铸铁生产线制定一项全新的,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精度的深孔钻削解决方案。凭借CoroDrill® 865,该汽车制造商大幅延长了刀具寿命并提高了加工安全性,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生产效率。此外,这款刀具经过3次修磨可以达到与新钻头相同的性能水平。

全新CoroDrill® 865在加工铸铁曲轴零件方面大获成功后,该汽车制造商在另外一条生产线中测试了一种经过优化的钢件槽型。结果显示,加工性能得到了提高,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建有多个效率中心、应用中心和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公司继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