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白车身技术论坛快讯(一)

发布时间:2016-11-24
分享到
11月25日,以“科技与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为主题的第五届“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将在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花都新工厂隆重举行啦!

11月25日,以“科技与创新——驱动智能制造”为主题的第五届“汽车白车身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将在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花都新工厂隆重举行啦!快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一下本次论坛有哪些闪瞎眼的亮点吧!

强大的嘉宾阵容!

本届论坛特邀请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宝马汽车、奔驰汽车、北汽股份、北汽新能源、车和家、广菲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东风日产、神龙汽车、上海汽车、一汽轿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华晨汽车、众泰集团、北汽银翔、长丰汽车、海马汽车、广汽荻原、江森、马瑞利等整车企业和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莅临参加。

丰富的产品设备展示!

本次论坛除明珞自主研发产品外,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伯赛计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德珂斯机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SMC(广州)气动元件有限公司、安士能(上海)机电商贸有限公司、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伏能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广州阿比泰克焊接技术有限公司、一浦莱斯精密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科惠力、上海固都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荣格工业传媒、林肯电气、ATI、巴鲁夫、佛戈工业媒体、通快激光、ESAB、KUKA、欧姆龙、ContrinexElectronic堪泰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森德莱、桥涵等核心供应商的产品也将参展。

明珞RACD

明珞智能移动机械手,简称RACD(Robotand AGV Coupled Device)。将自动导引运输车和机器人融合于一体,兼顾两者的优势,使机器人的手臂可以跨线体、跨区域、跨场合作业。并可选配相应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视觉、测距、触觉、颜色、激光、红外、超声波等)、控制系统、调度系统和智能系统,使之具备对外部环境和加工工况的感知能力、预测判断能力、工况自适应能力,和多机台协调作业能力。

通过各种传感器得到关于工作对象和外部环境的信息,以及信息库中存储的数据、经验、规划的资料,以完成识别,运转智能系统对问题进行分析求解,完成动作规划。在与机台通讯的情况下,还可做到加工品质追溯、生产过程监控、机台故障报警、生产计划跟踪、报表系统生成等,进行生产管理信息平台上相关功能模块的应用。

明珞VC+VR体验

明珞VC+VR具有的功能:

1.可视化和操作你在真实世界不能看到的东西;

2.采取不同的视角;

3.三维可视化概念;

4.实时交互;

5.探索研究危险情况;

6.当前现实与抽象的场景;

7.促进不一样的操作和维护学习;

明珞标准弧焊工作站——智能高效、稳定可靠、快速交付

明珞标准弧焊工作站是零部件弧焊的最佳解决方案,可以单独作为一个工作岛使用,也可以在整线内使用。主要应用于汽车厂、零部件厂及其他一般工业。

§ 先进技术:

1.标准化、可选工艺包,可配置方式管理

采用配方标准化形式程序,通过不同参数的变化来实现不同的工艺流程要求和车型导入;

2.自动生成程序(PLC\机器人)

登录网页,提供基础信息,自动将PLC/机器人程序生产,打包发送给客户,可以提供现场支持服务;

3.连接工业化云平台,提供大数据增值服务

云平台MISP(MinoIntelligent-data Service Platform)是利用实时&历史数据和工艺知识建模,包括运营监测、预防维护、产能优化等;其具有以下特点:

>>低成本满足用户功能服务定制化;

>>制造过程信息透明化,提升效率、质量;

>>基于SAP数据库+西门子工业云;

>>利用AR/VR技术,提供远程支持、远程维护功能;

§ 敏捷服务:

1.标准工作站1个月快速交付(不含夹具)

2.客户现场2日内投入使用

3.标准设备常备库存

精彩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