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开发的微型SMT 轻触开关提供多种高度和操纵力选项

发布时间:2016-12-07
分享到
C&K 开发了全新系列SMT 顶部起动瞬间作用轻触开关,其外形小巧,提供多种彩色编码操纵力选项,并有接地引脚配置可选。

C&K 开发了全新系列SMT 顶部起动瞬间作用轻触开关,其外形小巧,提供多种彩色编码操纵力选项,并有接地引脚配置可选。PTS641 系列开关的额定工作寿命为100,000 个周期,尺寸仅6.3mm x 6.3mm,提供3 种板装高度选项(2.5mm、3.1mm和3.4mm),是计量、白家电和家庭与园林设备应用的理想之选。

PTS641 系列开关属于符合RoHS指令要求的SPST(单刀单掷)顶部起动瞬间作用开关,其额定操纵力和行程距离选项使用彩色编码:蓝色致动器具有160gf +/-50gf 的操纵力和0.20mm +/-0.15mm 的行程距离、红色致动器具有250gf +/-50gf 的操纵力和0.20mm +/-0.15mm 的行程距离、黑色致动器具有320gf +/-80gf 的操纵力和0.30mm+/- 0.15mm 的行程距离。触点的额定电流和电压分别为50mA(最大值)和12VDC(最大值),回跳时间低于5ms,工作温度范围为-20°C至70°C。

关于 C&K

C&K 成立于 1928 年, 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机电开关品牌之一。公司的卓越的定制设计能力, 受全球需要可靠的开关性能的设计工程师所认可。C&K 拥有超过 55,000 种标准产品和 850万个开关组合, 提供给各设计、制造和分销电子产品的公司。C&K 的产品包括轻触开关、按动开关、微动开关、钮子开关、跷板开关、检测开关、拨码开关、按键开关、导引开关、旋转开关、滑动开关、钥匙开关、指轮开关、智能卡读卡器、高可靠性连接器和定制部件, 可应用于汽车、工业、物联网、可穿戴设备、医疗、电信、消费品、航空航天和 POS 终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