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iquity将在CES展示互联汽车空中下载软件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6-12-09
分享到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将于1月5-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上展示其创新的空中下载 (OTA) 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

-Airbiquity将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大会上展示互联汽车空中下载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

-Airbiquity 高管将在 CES 2017 展示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并且参与 GENIVI Demonstration Showcase and Reception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将于1月5-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上展示其创新的空中下载 (OTA) 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CES 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技术制造商,开发商和供应商聚集平台,近年来已经走在展示汽车技术进步的前沿。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Airbiquity 高管将在 Aria Hotel 面向消费者、分析师和媒体举行软件与数据管理产品的介绍与演示活动。这些产品可以为单个和多个电子控制单元 (ECU) 高效地管理软件更新与数据收集,从而为汽车平台上的关键系统和元件提供支持。

随着越来越多互联汽车开始支持接收空中下载软件更新,以及输出操作与驾驶行为数据,汽车制造商将需要一种方式,为拥有来自众多供应商的大量电子元件、系统和软件文件的数百万辆汽车高效地管理日益复杂的空中下载过程。Airbiquity 的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专为满足汽车独特需求量身打造的强大且自动化的服务供应能力可满足这一需求。汽车制造商可以采用一个后端服务管理端口,通过高度细化的车辆与设备定位、分立的政策与隐私控制以及定制的消费通知等功能高效管理大规模的空中下载软件更新与数据收集活动。

Airbiquity 简介

Airbiquity® 是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开发与设计的先驱。走在汽车创新前沿的 Airbiquity 运行着业内最先进的云端互联汽车服务交付平台 Choreo™,支持所有领先用例,包括空中下载软件和数据管理。通过与 Airbiquity 合作,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可部署高度可扩展、可信赖、可管理的互联汽车服务,满足全球60多个国家客户对安全、娱乐性和便利性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