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汽车零部件涂层技术应用峰会

发布时间:2016-12-14
分享到
2016年11月22-23日,国内著名的涂层服务企业-艾瑞森表面技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瑞士酒店举办了“2016汽车零部件涂层技术应用峰会”,这是艾瑞森首次举办该会议。

2016年11月22-23日,国内著名的涂层服务企业-艾瑞森表面技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瑞士酒店举办了“2016汽车零部件涂层技术应用峰会”,这是艾瑞森首次举办该会议。此次活动艾瑞森邀请了内燃机协会、设备、材料供应商、大学教授以及终端用户,针对国内外涂层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DLC涂层技术及其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国内外燃油喷射系统技术镀层需求及应用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为从事汽车零部件制造用户提供非常有价值的涂层方案,受到与会听众的一致好评。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全国范围内汽车将全部执行国五排放标准。涂层对于汽车零部件而言,除了能有效防止零部件的磨损,保证发动机的性能,同时更能有效降低燃耗,减少排放,经过试验,一台发动机的相关零部件如活塞环,气门顶杆,挺杆等涂层后,能降低CO2排放30%,节油达3%以上。随着国内高端汽车的发展及欧标的贯彻,零部件需要涂层的会越来越多。

会议期间,艾瑞森除了简单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ARISMIT涂层技术。ARISMIT涂层代表艾瑞森当前最先进的硬膜涂层技术,它能够延长零部件接触表面的使用寿命,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零部件表面处理工艺。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艾瑞森的新工厂,新设备。近距离了解零部件涂层工艺与流程。现场,与会的嘉宾对于涂层设备、涂层材料、加工品质、生产效率、环境安全等方面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致。对于嘉宾们的提问,艾瑞森毛昌海董事长和雷霈副总一一进行详细的讲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