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太仓工厂举办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于11月28日为其在江苏太仓的新生产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博泽集团领导层,太仓市政府领导和业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于11月28日为其在江苏太仓的新生产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博泽集团领导层,太仓市政府领导和业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太仓工厂将成为博泽在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帮助博泽拓展驻地,来更好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博泽集团首席技术官施博格说道。

博泽太仓新工厂将拥有500名员工,并于2018年正式投产。届时工厂占地面积将超60000平方米,预计2022年营业额将突破22亿人民币。太仓工厂生产博泽整个产品系列,包括车门系统,玻璃升降器,门锁模块,座椅系统,座椅导轨,座椅电机等。客户涵盖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商,包括福特,吉利,捷豹路虎,大众,沃尔沃等。

“此处生产基地临近我们的客户,将有助博泽拓展业务。很荣幸能为博泽中国扩展驻地并为当地带来新的工作岗位。太仓市政府在此期间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种伙伴关系。”博泽亚洲首席运营官马哲雷先生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生产能力,博泽太仓工厂将引进激光焊接、塑料注塑等垂直整合生产工艺,为博泽全球驻地提供支持。工厂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具有成本效益和高附加值的产品。

“很高兴太仓市能够迎来如此成功的创新型企业。”太仓市市长王建国表示,“汽车产业是驱动太仓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之一,博泽为太仓市带来了宝贵的技术与专业知识,并为当地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我们承诺将成为博泽良好的合作伙伴,并提供良好的业务条件来支持博泽的发展。”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五大家族企业,为车门、座椅和电机业务领域,研发并提供创新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博泽在23个国家设有60个驻地,目前拥有约24000名雇员,营业额超过61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至少配备了一件博泽产品。

关于博泽中国

博泽于1996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一直成长至今。现在,这个机电一体化专家已在中国六大汽车产业重镇(上海、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和广州)的11处驻地落户。同时,其整个产品线和研发能力已实现本土化。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约3800名员工,其在2015 财年的营业额约为 80 亿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