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6-12-29
分享到
据兰博基尼官方发布显示,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系列借鉴的是普通版Aventador系列和旗舰版SV的造型,其车身的流线型主要是受后者的启发。

据兰博基尼官方发布显示,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系列借鉴的是普通版Aventador系列和旗舰版SV的造型,其车身的流线型主要是受后者的启发。

车身前部设计的也更加具有“攻击性”,包括升级的分流器和保险杠,以及两个全新的排风口来减少空气阻力。而车身后部很明显也是受SV系列的启发,扩散器上搭载两个直尾翼,同时也是为了减少空气的牵扯力,增加空气的流通和跑车的下压力。在保险杠的中间是三个独立的排气管,这是新研发出来的排气系统,预计可以比前一款的重量减少20%。

由于全新一代Aventador S更加符合动力学的要求,其前轴的下压力比前一款车型要提高130%,当后扰流板处于特定状态下,新车所产生的下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0%。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依然使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0马力,最大扭矩保持未变还是69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一台7速ISR自动变速箱。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全新Aventador S也是兰博基尼首款量产的四轮驱动的车型,并且将增加横向操控和后轮随动转向功能。此外,其还将采用Pirelli P Zero轮胎,可以增加汽车的操控,牵引能力以及刹车性能。碳陶瓷刹车板也被采用其中,车内还将搭载数码仪表盘和不同的内饰风格,此外还将采用苹果CarPlay和其他遥测系统。

配置方面,Aventador S配备了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分别是街道模式、赛道模式和自定义模式。

全新Aventador S将在2017年春季开售,预计在美国的售价为421350美元,在欧洲的售价为281555欧元,在英国的售价为225955英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