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威一稳中求进,稳中求变

发布时间:2016-12-27
分享到
岁序更新,回首2016年,对于喜威一公司来说,没有惊心动魄的大事儿,但也有诸多的可圈可点。

岁序更新,回首2016年,对于喜威一公司来说,没有惊心动魄的大事儿,但也有诸多的可圈可点。

喜威一2016年的关键字是“稳”,即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在公司全员的努力拼搏下,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6S管理”、“工艺流程管理”、“看板管理”、“全员质量控制”、“交期颜色控制”等一系列从喜威一公司实际出发而实施的管理措施,正在得到落实和加强。尽管2016年公司面临竞争加剧等诸多不利因素,但公司仍基本实现了全年满负荷生产。

“帮客户实现刀具国产化”一直是我们的产品开发方向。2016年公司开发的40倍径深孔钻,其寿命和稳定性与欧美日进口深孔钻基本实现无差别,而在价格上,其只有进口深孔钻的50%左右。正因为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目前也正被越来越多的汽车行业客户认可并逐步批量采购。喜威一始终认为,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

展望2017,困难与机遇并存,喜威一全体员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激情,一如既往的以“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和指导,进一步改善质量和货期,进一步优化流程和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和支持,为把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整体合金刀具企业而不懈努力!

最后,值此新年之际,我代表喜威一及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2017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