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onomy将在波士顿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文章来源:第一电动网 发布时间:2017-01-04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 美国波士顿街头也将首次迎来无人驾驶汽车,因为当地官员已经允许无人驾驶出租车创企nuTonomy在该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 美国波士顿街头也将首次迎来无人驾驶汽车,因为当地官员已经允许无人驾驶出租车创企nuTonomy在该市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这是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在波士顿公路上测试。nuTonomy以为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准备了几个星期,所以这个项目有望很快揭开序幕。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 马萨诸塞州交通部的关于当地时间周四已正式批准nuTonomy的无人驾驶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测试地点将包括波士顿南部的Raymond L. Flynn Marine Park等。不过nuTonomy的无人驾驶汽车仍需要配有人类驾驶员,如果汽车在测试中出现意外, 人类驾驶员可进行接管。

nuTonomy公司首席执行官 Karl Iagnemma表示,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首先将进行一些“简单的测试”,包括“沿直路低速行驶”等。 随后他们会慢慢加大测试的难度。

nuTonomy此前已在新加坡进行了首次“机器出租车”服务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