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17年将推7新车 新A级SUV三季度上市

文章来源:网通社 发布时间:2017-01-04
分享到
2016年,奇瑞已推出了包括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在内的三款2.0时代产品,这三款产品对奇瑞品牌起到积极的提升,对整体销量起到了极大程度的提振。

2016年,奇瑞已推出了包括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在内的三款2.0时代产品,这三款产品对奇瑞品牌起到积极的提升,对整体销量起到了极大程度的提振。2016年1-11月,奇瑞集团(奇瑞、观致、奇瑞捷豹路虎)共售出新车59.89万辆,实现同比增长25.6%。

在产品方面,奇瑞汽车将持续扩局。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向表示:2017年将推出7款新车,其中全新A级SUV(代号T17)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除艾瑞泽5 1.5T、瑞虎7 DCT外,范星还向透露:在消费者关注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规划了艾瑞泽5 EV、瑞虎7 PHEV等新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推向市场。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奇瑞此前发布了愿景概念车,展现其对未来汽车产品设计的思考。不仅融入了奇瑞在汽车研发领域的高科技元素,还将呈现出未来奇瑞更为年轻、现代、时尚、多趣的设计理念,这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新”汽车产品的理解,有望进一步扩充“85后”年轻群体在奇瑞消费人群的占比。

渠道下沉不仅仅只有2.0体系下第三代形象店,奇瑞汽车还将服务同步铺开。除去标准的4s店、3s店,还将在全国大面积推广“服务授权网点”,在硬件上有一定要求外,软件管理上将实行标准化统一管理。将售后服务扩大服务范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