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馆信息

发布时间:2017-01-07
分享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国家会展中心外观呈四叶草形状,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依次分布于叶片位置;配套商业中心位于建筑中央位置,与各展厅相连,配备会议室、贵宾室等展会服务设施,又集餐饮、休闲娱乐、精品商店等功能于一体;三栋办公楼和一座五星级酒店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四片叶子的端部。


▲国家会展中心平面图

展馆面积

可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

40万平方米室内展厅;

13个单位面积为2.88万平方米的大展厅;

3个单位面积为1万平方米的小展厅;

10万平方米室外展场

交通信息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1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车展期间,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比较拥挤,停车场地配备有限,建议乘坐公交和轨道交通出行并注意避峰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