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ent的“Luxury By Design”座椅解决方案将在北美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7-01-10
分享到
借助于“Luxury by Design”,Adient将展示生产就绪座椅在工艺上的精雕细琢,帮助汽车制造商开发别具特色但成本适中的豪华汽车内饰。

借助于“Luxury by Design”,Adient将展示生产就绪座椅在工艺上的精雕细琢,帮助汽车制造商开发别具特色但成本适中的豪华汽车内饰。

这场展览已准备就绪,对于世界最大全球性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NYSE: ADNT)在北美国际汽车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北美车展”)上所展示的诸多前瞻性创新,将会是完善的补充。

Adient创新部副总裁理查德-郑(Richard Chung)表示:“全球消费者越来越富裕以及他们对高级功能的渴望使得汽车制造商不断增加各细分车辆领域的豪华产品与服务组合。我们的‘Luxury by Design’座椅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发现豪华与价格合理可以并存,同时让他们能够根据特定车辆品牌打造与众不同的内饰。”

“Luxury by Design”座椅将展示众多舒适度、装饰、用户界面和独特美感各不相同的座椅解决方案。

座椅细节包括:

驾驶员座椅使用全粒面皮革装饰;乘客座椅则使用合成革装饰。客户可对比各种材料的质量、工艺与耐用性,因奢华程度和品牌而异。

软硬兼具的座椅背板激起对伸腿空间和体现奢华技术的讨论。

Adient的隐藏式下拉技术(Hidden Pull-Down Technology)不需要代价高昂的成形技术,便可实现现代凹形。

Adient R-Comfort泡沫结合最佳材料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舒适度与压力分布。

Adient的3D CNC缝制带来了无边风格的手工表面外观。

Adient全新手工四向安全头枕的按钮位置非常合理,可轻松调节头枕,提升舒适度、安全性与时尚性。

Adient的展览将于1月9日至12日面向媒体与受邀嘉宾开放,1月9日(星期一)早上6:30将举办新闻发布会。

全球领先车展之一北美车展将于1月9日(星期一)面向媒体与业界官员开放。该展会将从1月14日(星期六)至1月22日(星期日)面向公众开放。

Adient简介

Adient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该公司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和提供汽车座椅。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涉及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该公司具备自有综合能力,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每一年,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座椅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