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荣获广汽菲克“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项

发布时间:2017-01-11
分享到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荣获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2016年优秀供应商”称号。近日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从广汽菲克总经理John Burton手中领取了这一嘉奖。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荣获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2016年优秀供应商”称号。近日博泽中国区总裁项洁从广汽菲克总经理John Burton手中领取了这一嘉奖。

“非常感谢广汽菲克授予我们优秀供应商的奖项。这是对我们员工们专业表现的高度认可。”项洁说道。“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创新、高品质和高效为基础加深双方的合作。”

供应商需经历内部提名,初选以及专家评估等一系列严格评估方可跻身优秀行列。博泽广州工厂成功通过了多方面的审核测试,其中包括质量控制,供货效率,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商业化能力等,最终从400多家候选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12家优秀供应商中的一员。

“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广汽菲克总经理John Burton说道,“博泽在高质量产品,即时供货等方面表现突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家杰出的供应商,我们也期望能在未来寻求更加深入的合作机会。”


(从左至右)童磊(广汽菲克采购负责人),Duncan Mcmath(菲克亚太质量副总裁),Larry Walker(菲克亚太供应商质量管理和采购副总裁),John Burton(广汽菲克总经理),项洁(博泽中国区总裁),李进(广汽菲克常务副总经理),叶蓉燕(广汽菲克副总经理兼采购负责人)在颁奖现场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五大家族企业,为车门、座椅和电机业务领域,研发并提供创新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在23个国家的60个驻地,拥有约24000名雇员,目前营业额达到61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至少一件博泽产品。

关于博泽中国

博泽于1996年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并一直成长至今。现在,这个机电一体化专家已在中国六大汽车产业重镇(上海、北京、长春、重庆、武汉和广州)的11处驻地落户。同时,其整个产品线和研发能力已实现本土化。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约3800名员工,其在2015 财年的营业额约为 80 亿人民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