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公司VR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暨 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宗 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1-16
分享到
2016年11月8日,戴尔公司在北京举行了虚拟现实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暨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携手医微讯、慧科教育、网龙华渔和五洲传播四家专注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VR技术的行业应用与发展。

2016年11月8日,戴尔公司在北京举行了虚拟现实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暨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携手医微讯、慧科教育、网龙华渔和五洲传播四家专注于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VR技术的行业应用与发展。与此同时,“创见未来”戴尔VR开发者大赛获奖名单也正式出炉,多位获奖者应邀出席,展现他们在VR内容开发上独树一帜的创意。戴尔与专注于芯片技术的厂商AMD高层同声表达了对业界行业先驱与新锐创作者的支持,宣布未来在VR领域将保持紧密的合作,提供VR从业者更好的硬件平台,助力优质的内容产出,以促进VR行业进一步发展。

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终端客户解决方案林浩先生、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五洲传播中心新媒体部副主任向忻先生、方正世纪总裁贾朝心先生、上海医微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耿先生、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北方区总经理邓京钟先生以及慧科集团合伙人、集团副总裁教育总裁刘媞女士、HTC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林浩先生不仅现场为大家分析了VR行业的特点,也分析了戴尔在这一领域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在VR领域,一方面是创建人才、知名企业非常少,一方面是了解行业背景、了解用户需求的人才没有平台发挥优势。所以,我们想到整合资源联合建立实验室。VR技术可以运用到医疗、教育、生产和娱乐等多个领域,让用户身临其境实现体验。未来,戴尔将不断致力于跟领先的开发平台、软件平台进行持续合作和适配,以确保帮助我们的企业做内容开发、内容创建和内容使用时候的高效、稳定和持续。同时,不断致力于利用我们这样的平台,帮助中国的内容创建企业更高效地开发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