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7
分享到
享誉全球的顶级汽车涂装盛会SURCAR源于1964年的法国戛纳,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表面处理、密封剂、油漆供应商以及机械和应用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享誉全球的顶级汽车涂装盛会SURCAR源于1964年的法国戛纳,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表面处理、密封剂、油漆供应商以及机械和应用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随着亚太涂装市场的快速发展,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于2014年登陆上海,针对特定的亚洲市场,为业内专家和决策者们带来了国际创新和本土经验。

2017年的SURCAR将会更加国际化、多元化,由SURCAR国际委员会精心挑选的40位来自全球领先的OEM整车制造商、汽车涂装业领头企业的决策者将演讲,展示公司的科研成就,并从多方面来探讨工业4.0、环保节能、绿色税制给汽车涂装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SURCAR第30届上海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倒计时

2017年SURCAR国际研讨会将于2017年在4月12日-13日在上海花园酒店隆重举行,预计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400多位业内精英将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将继续扩大规模,以工业4.0、环保和科技创新为大会主题,共设置节能、政策法规、技术领域、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工厂等多个会场。并在现场提供“小型展及嘉宾交流和技术发布区”, 同期举办“SURCAR大奖”颁奖活动典礼。

来自通用汽车、观致汽车、神龙汽车、上汽集团,沃尔沃、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机械工业四院、杜尔、巴斯夫、艾仕得、凯柏立邦、五洲大气社工程有限公司等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评选出评审团奖、年度最佳创新奖与技术。旨在表彰优秀的行业代表,并以此来鉴别、推广和奖励汽车涂装行业最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优质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品牌效益,助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SURCAR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得到了五洲大气社工程有限公司、杜尔、ABB、巴斯夫、艾仕得涂料、科思创、PPG工业集团、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艾森曼公司的大力支持。 4月12-13日,我们上海花园有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