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江西五十铃皮卡提供分时四驱分动器

文章来源:博格华纳 发布时间:2017-02-03
分享到
博格华纳向江西五十铃提供了卓越的分时四驱分动器。“Shift-on-the-Fly”电控分动器技术实现两轮驱动与四轮驱动之间平稳转换,优化HY-VO®链条技术,打造持久高效表现,同时降低NVH。

近日,作为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者,博格华纳向中日合资企业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提供了卓越的分时四驱分动器。这项高性能技术最初将用于江西五十铃的2016款瑞迈四轮驱动2.8升柴油中型皮卡,未来还将支持其他皮卡车型。采用了博格华纳先进的电控分动器技术,可实现两驱向四驱快速、平顺的切换,显著提升操控性,从而适应平坦的道路与崎岖地形;与此同时,轻量化的产品构造还有助于改善汽车燃油效率。

博格华纳汽车传动系统公司的总裁兼总经理Dr. Stefan Demmerle表示,“我们很自豪为第一款江西五十铃汽车的皮卡提供先进的四轮驱动技术,博格华纳拥有多年开发的四轮驱动解决方案经验,可提供更加卓越的分动器,帮助汽车制造商提升车辆动力,确保驾驶员顺利切换。另外,凭借本土化的制造和工程支持团队,我们已成为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

采用电磁系统同步前桥和后桥的速度差,博格华纳先进的分动器技术使车辆实现高速下两驱与四轮实时切换。与传统机械同步系统不同,这种强大、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使两驱向四驱的切换变得顺畅、安静、稳定。博格华纳的分动器不仅减低NVH,还采用了博格华纳HY-VO®变速箱链条技术,具有质量轻、耐用性好的特点,升级后的HY-VO链条技术更能确保持久、高效的性能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