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网络研讨会丨堵孔应用方案解析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德莎胶带车身堵孔应用解决方案-为汽车实现轻量化而设计

主题:汽车车身堵孔应用解析

举行日期: 2017年2月23日(周四)

举行时间: 晚上20:00 - 21:00 (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 微信研讨会

内容大纲:

1.汽车堵孔工艺的发展趋势

2. 堵孔贴片工艺简介

3. 堵孔对于隔音降噪的影响

内容概览

汽车生产过程需要各种各样与制造和维修相关的孔,包括漏液孔、减重孔和定位孔等等。在某些车型上它们可能多达220个。如果这些孔未被封堵,可能会导致密封和噪音等问题。

德莎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配套技术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根据不同应用位置的技术要求,提供定制化的车身堵孔胶带解决方案。在车身上使用堵孔贴片方案与使用传统的塑料和橡胶塞相比,减重高达85%。

演讲专家

徐萍女士

从事德莎车身堵孔胶带市场开拓方面的工作,拥有多年的胶带应用工具开发经验,熟悉国内外总装和涂装车间的堵孔工艺,在汽车堵孔贴片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和项目经验,曾为国内多家主机厂客户成功配套,提供了定制化的车身堵孔系统解决方案。

微课堂流程:

1. 20:00 – 20:30 嘉宾微信演讲 (语音 + 图文)

2. 20:30 – 21:00 自由提问

参与方式:

1. 点击微信通讯录栏目中“新的朋友”,搜索并添加微信号:gasgoo316

2. 发送您的姓名并备注参加车身胶带堵孔微课堂,群主会将您邀请到微信研讨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