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AI特约记者年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分享到
自1996年创刊以来,在汽车行业广大“汽车人”的倾情支持下,AI汽车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行业传递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

自1996年创刊以来,在汽车行业广大“汽车人”的倾情支持下,AI汽车制造业不断发展壮大,为行业传递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解决方案……我们始终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层次深度国际化作为我们的战略发展方向,我们的团队也为此做出了不懈而富有成效的努力。目前,AI《汽车制造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制造领域富有建设性与执行力的全媒体沟通平台。

时光荏苒,我们与业内同仁共同经历行业的跌宕起伏,直面产业的变革和转型,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迎接行业发展中的每一个挑战,分享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自2007年起,AI《汽车制造业》开始向全行业邀请和招聘特约记者,时至今日,已有百余位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企业管理者、技术专家及生产负责人等成为AI《汽车制造业》的特约记者,为刊物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如今,“AI特约记者”已成为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值2017(第十七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即将盛大召开之际,2017(第三届)AI特约记者年会将在上海同期隆重召开,我们将与AI特约记者再次相聚,共话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