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crochip高级电机控制工具问世, 拥有自动调整和调试功能

motorBench™开发套件现已上市且提供初始板与电机

发布时间:2017-03-0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推出了专门针对Microchip旗下MPLAB® X集成开发环境(IDE)而研发的带有自动调整和调试功能的高级电机控制软件插件。

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的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推出了专门针对Microchip旗下MPLAB® X集成开发环境(IDE)而研发的带有自动调整和调试功能的高级电机控制软件插件。新插件名为motorBench™开发套件,是一款基于图形化用户界面(GUI)的工具,不仅可以自动调整反馈控制增益,还可以离线精确测量关键的电机参数,比如电阻、电感和反电动势(EMF)常数。

这一插件能收集与电机控制系统相关的所有信息,并自动调整控制算法增益。之后,该软件利用上述信息来生成可以在Microchip dsPIC33EP系列数字信号控制器(DSC)上直接运行的MPLAB X IDE项目代码。生成的代码可以按需进行查看和编辑,并作为电机控制固件存储在器件闪存中。

Microchip MCU16业务部副总裁Joe Thomsen表示:“使用永磁同步电机(PMSM)来开发包括调整速度控制回路和转矩控制回路在内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电机旋转的稳定性,这种方式既耗时又复杂。有了motorBench开发套件,这一过程就实现了自动化,这样客户就可以专注于开发固件的其他部分,从而加快其产品上市速度。这一产品的首次推出仅仅只是个开始,后续我们还会发布其他新产品,相信它们将为我们的电机控制客户带来新的变革和机遇。”

motorBench开发套件现已上市,可配合一个带有dsPIC33EP256MC506外部运放电机控制接插模块(PIM)(部件编号:MA330031-2)的Microchip dsPICDEM™ MCLV-2开发板(部件编号:DM330021-2)以及一个带有编码器的24V三相无刷直流电机(部件编号:AC300022)使用。可访问microchipDIRECT在线商店或联系Microchip授权分销伙伴购买上述所有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