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全方位的电子,通信,半导体测试平台

R&S公司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发布时间:2017-03-06
分享到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7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7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涵盖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组件及生产设备,全方位展示电子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同时,展会聚焦热门应用领域,包括电子技术在工业4.0、汽车、物联网、医疗等各个领域的创新。作为亚洲领先的电子行业展览,这些年来,已成为引领未来电子科技的绝佳创新平台。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和电源等成为了展会核心特色,革新性帮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动力。在此,观众和展商可以随时轻松交流,共同见证全球电子产业发展趋势。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ohde & Schwarz,R&S)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和无线移动通信测试设备厂商之一,将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示其领先的电子、通信、半导体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展会,R&S公司共推出12个参展主题:

物联网测试解决方案

CMW270 无线通信测试仪

基于ZNB 的PCB特性测试方案

ZNB20 矢量网络分析仪

全新多端口器件测试解决方案

ZNBT20 矢量网络分析仪

无线收发测试解决方案

SMW 矢量信号发生器

FSW 信号与频谱分析仪

无线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SGT 矢量信号发生器

FPS 信号与频谱分析仪

FSV 信号与频谱分析仪

全新的相位噪声测试技术方案

FSWP 相位噪声分析仪

最新EMI认证测试接收机

ESW EMI预认证测试接收机

高功率射频信号的生成与放大

BBA150 宽带放大器

汽车网联测试解决方案

CMW500 无线综合测试仪

ADAS 雷达测试解决方案

ARTS + 雷达目标模拟器

城市电磁环境下整车适应性测试解决方案

适应性演示模型

R&S数字示波器测试解决方案

RTO/RTE/RTM/RTH 示波器

SMBV 信号源

R&S公司将首次在本展会上展出全面的汽车测试解决方案,包括网联测试、雷达目标模拟和整车适应性测试等,并将在“慕展主题游”特色活动中重点宣讲和交流互动。

通过参观和交流,用户将体验到R&S公司的一流产品、服务以及先进理念,领略到R&S公司全方位打造的电子设计与生产的测试平台,感受R&S公司在电子行业的影响力。

诚邀您光临R&S公司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馆4468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