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工业服务荣获 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优秀服务商奖

发布时间:2017-03-09
分享到
2017年伊始,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荣获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发动机厂颁发的2016年优秀服务商奖。

2017年伊始,全球领先的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工业服务)荣获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发动机厂(以下简称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颁发的2016年优秀服务商奖。

2016年7月,福伊特工业服务正式启动驻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的现场服务,在短短的6个月时间内,以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客户方的肯定与褒奖。共200余家供应商参加了此次评选,福伊特工业服务很荣幸成为获此殊荣的两家供应商之一。

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与福伊特工业服务的接洽始于2015年年底,通过多轮沟通,福伊特工业服务帮助客户更明确了其现场服务需求及目标,成功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技术清洁与预防性维护新合同。

目前,福伊特工业服务在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的发动机车间,包括:凸轮线、轴管线、罩盖线、缸盖线、缸体线、曲轴线、连杆线、装配线,为加工中心及乳化液站等提供技术清洁服务,并为其加工设备和液压系统提供预防性维护服务。在日常运营中,福伊特工业服务提倡“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以专业的服务和行动完成客户交付的任务。秉持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多年的维修经验,福伊特工业服务多次为客户提供了技术创新和运营支持,并提出了多项改善建议。

福伊特工业服务很荣幸获此殊荣,这将会激励我们提供更好的现场服务。随着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的产能逐渐扩大,福伊特工业服务会继续努力提供负责的行动、创新的解决方法和可持续的高质量服务来支持一汽-大众成都发动机厂更高效稳定的发展。

关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和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企业,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企业。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在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和华南佛山建有三大基地,拥有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轿车四厂、发动机传动器厂、成都发动机厂以及冲压中心等七大专业生产厂。华东基地青岛正在建设中,华北基地也已选址天津。

关于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公司:

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公司是汽车、能源、化工、石油化工和工程服务等重点行业的技术服务主要供应商之一。2015至2016年度在全球拥有约17,600名员工,超过200个驻地,营业额达到9.79亿欧元。

* 经福伊特集团许可使用。自2016年9月1日起,福伊特工业服务已正式脱离福伊特集团,现隶属于Leadec集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