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3月8日在沪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美通社 发布时间:2017-03-09
分享到
由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于2017年3月8日盛大揭幕。

由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以下简称“TCT亚洲展”),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于2017年3月8日盛大揭幕。

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等超过1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51家实力雄厚的展商和50多位重量级的演讲嘉宾齐聚在TCT亚洲展的舞台上,标志着TCT亚洲展已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的国际性盛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有超过50家展商是首次参展,不乏有GE,西门子等工业领军企业加入3D打印这一新兴行业。新老展商都带来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在TCT亚洲展上进行首发。TCT亚洲展将代表着行业的风向标,再次为观众呈现世界前沿的3D打印技术和产品。


2017TCT亚洲展盛大揭幕

一如既往,3D打印领军企业Arcam、Concept Laser、EOS、Renishaw、SLM Solutions、TRUMPF和Sisma将带来全球最新的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民族企业鑫精合、铂力特、华曙高科、北京隆源、中科煜宸、青岛卓思、信达雅、大族激光、易加三维也将呈现其加速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的国产化进程的实力;3D Systems、Stratasys、EnvisionTEC、Materialise、联泰科技、中瑞机电、Raise3D则会展示从原型到制造的转变进程。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大公司外,GE Additive首次在全球范围参展3D打印专业展览会,展示其未来理念,德国西门子也将亮相,集中展示其为3D打印企业(特别是面向制造业方向的3D打印设备生产企业)提供工业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这也体现TCT亚洲展行业领先、影响深远的重要地位和意义。

除了行业领先品牌展示最新的3D打印设备、耗材、解决方案以及各种用于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扫描、数字化和检测软件的辅助科技以外,同期举办的TCT亚洲峰会及研讨会针对航空航天、工业、医疗三大板块共设15个分论坛,近60场演讲,无一不围绕2016年3D打印技术的突破来展开。德国弗朗霍夫生产技术研究所(IPT) 战略开发顾问Axel Demmer先生、 韩国3D打印研究院的执行董事姜旼澈先生、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技术南区副总裁Kaj Führer先生、 英国萨里大学(洛克希德·马丁专项课题)的Emma Ryan女士、 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的研究员Erin Komi女士、 GE Additive业务开发Rob Griggs先生、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工程部中国区总经理王鹏先生、西北工业大学的黄卫东教授、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涡轮增压设计经理田辉柏、 美敦力上海创新中心首席材料工程师耿芳女士等大咖将逐一发表演说,分享案例与经验。在本届TCT亚洲展上,受众将看到更多最新的3D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会议演讲,了解更多行业前沿资讯。这将令受众能更好地提高效率、节省成本,成为受众在全球市场上致胜的关键。


2017TCT亚洲峰会大咖云集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从3月8日持续到10日。若观众希望搜集所需购买的行业产品与技术资讯,亦或是想进一步了解和体验3D打印技术为生活带来的变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TCT亚洲展是其最佳选择。

关于TCT亚洲展

20多年来,TCT Group一直代表着3D科技革命的前沿。从早期的快速成型开始,TCT Group就已成为3D打印、增材制造和产品开发技术跨终端用户、企业和工业应用的重要信息来源和资讯“宝典”。通过TCT Group全球范围的展会,论坛,杂志,数字和社交媒体平台,向世界展示3D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TCT Asia(TCT亚洲展),作为TCT Group在亚洲最重要的展会和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内容涵盖了3D打印、增材制造、CAD/CAE软件、测量与检测以及传统的制造工艺等各个方面,继续致力于促进3D科技在各工业领域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应用。展会同期举办的TCT亚洲峰会被行业公认为的亚太地区最重要的3D技术会议之一。3D科技在亚太区市场前景广阔,如果您希望在这个新兴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或者是了解市场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应用情况,作为行业风向标的TCT 亚洲展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