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V收购整车开发服务商 STEA S.R.L.

发布时间:2017-03-09
分享到
近日,FEV实现了一个重要突破, 通过收购意大利公司整车开发商STEA S.r.l,实现并具备未来驱动概念的整车开发能力!


(左) FEV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Pischinger教授, STEAs.r.l.合伙人兼总经理 Tomaso Passaro

近日,FEV实现了一个重要突破, 通过收购意大利公司整车开发商STEA S.r.l,实现并具备未来驱动概念的整车开发能力!

总部设在亚琛的全球服务提供商FEV,通过收购意大利公司STEA S.r.l, 在整车开发商未来驱动概念专家领域又夯实了重要一步!

STEA, 整车开发工程服务商, 总部坐落于意大利都灵并在摩德纳以及巴西设有分部,员工达 80 多人。除了整车行业,STEA也在铁路、 摩托车、 海事和机械系统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机械和工程解决方案。

“FEV收购STEA是扩大整车开发业务的另一个战略步骤,重点放在包装、 人机工程和空间概念设计,STEA的专业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将完善我们的业务范围,” FEV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Pischinger教授解释说。"日益增长的自动化和互联网化正在改变用户对未来汽车功能和设计的期望, 感谢STEA融入FEV,我们不再是单一模块的服务公司, 我们即将为客户提供内部和外部设计兼备的更专业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