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ZF)技术中心在印度开业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于2017年3月2日在印度特伦甘纳邦的海得拉巴揭幕了其新落成的技术中心。特伦甘纳邦分管信息技术、地方行政和城市发展及工业和商务部长K. T. Rama Rao应邀出席了本次典礼。

  • 集团在印度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将增强其在全球和本地研发能力
  • 技术中心专注于研发电动技术、自动驾驶和联网技术
  • 接下来五年计划投资1500万欧元于印度技术中心(ITC)

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于2017年3月2日在印度特伦甘纳邦的海得拉巴揭幕了其新落成的技术中心。特伦甘纳邦分管信息技术、地方行政和城市发展及工业和商务部长K. T. Rama Rao应邀出席了本次典礼。印度技术中心(ITC) 将专注于研发用于汽车及工业领域的高级电子及软件解决方案。此举不仅能加速印度本地产品的开发,并且有助于扩大采埃孚全球研发网络。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与特伦甘纳邦分管信息技术、地方行政和城市发展及工业和商务部长K. T. Rama Rao出席采埃孚位于海得拉巴的印度技术中心的开业典礼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博士在开业典礼上说:“采埃孚在很多区域正经历着显著的增长,在印度尤其如此。我们很高兴能在有着创新中心美誉的海德拉巴开展业务。身处一个极速变迁、越来越数字化的世界里,速度是关键。我们很自豪,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相应的基础建设。” 2016年9月,采埃孚(ZF)宣布了建立ITC的计划。在接下去的五年中,采埃孚将计划持续投资1500万欧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截止2020年,工程师人数将达到2500人。

采埃孚首席数字官Mamatha Chamarthi补充道:“印度技术中心将迅速融入采埃孚研发网络中,成为公司创新的一大支柱。随着对软件工程需求的增长,采埃孚将显著增强技术能力,助力客户在全球和本地市场实现增长。”

技术中心将同全球工程团队合作,主要致力于电子和软件创新。与此同时,技术中心还将加速本地产品的开发。采埃孚利用该国在人才方面的优势,研发它的智能机械系统产品系列。

特伦甘纳邦分管信息技术、地方行政和城市发展及工业和商务部长K. T. Rama Rao说:“我们很欢迎采埃孚来特伦甘纳邦投资,我们也会全力支持这个技术中心的设立。特伦甘纳邦有着一流的基础设施以及很好的工业投资环境。在像采埃孚这类行业领导者来特伦甘纳邦投资以后,将会日益巩固它作为汽车行业地区中心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