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安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13
分享到
杜邦科学和技术在改善车外照明、打造卓越的约束系统(安全带)、提供更轻更耐用的玻璃解决方案,以及优化汽车工作人员保护方面发挥着作用。

杜邦提供一系列车辆安全应用产品。

车辆安全 - 杜邦核心价值之一

今天,得益于杜邦的重要贡献而开发的车辆安全系统正帮助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伤害并提高安全性。杜邦科学和技术在改善车外照明、打造卓越的约束系统(安全带)、提供更轻更耐用的玻璃解决方案,以及优化汽车工作人员保护方面发挥着作用。

重新开发安全气囊

为制造更好的安全气囊而进行的研究推动着杜邦开发采用可再生来源的热塑性弹性体 — 杜邦™ Hytrel® RS。杜邦长期致力于提供以高价值和环境可持续材料为基础的同类最佳汽车安全系统。Hytrel® RS 符合先前各代 Hytrel® 的卓越性能特点,但它至少包含 35%(按重量计算)的源自非食物性生物量的可再生物质。

令人安心的防伪解决方案

消费者只信赖最有信誉的品牌提供的车辆安全性,并且消费者需要确保自己汽车中的部件与所声称的部件完全一致。杜邦提供基于一系列可视、隐蔽和跟踪技术的全套防伪解决方案,以进行部件控制、配件市场部件及员工身份验证。这些解决方案采用灵活的杜邦™ Izon® 3D 全息图技术(可实现定制解决方案)、同类最佳可视和隐蔽平台,以及可确保品牌保护和防伪验证的跟踪技术。

汽车行业车辆安全 - 杜邦™ SentryGlas® 夹层

杜邦帮助汽车工程师设计各种车辆安全解决方案,如杜邦™ SentryGlas® 夹层,它可提供更轻、更耐用的全新汽车玻璃解决方案。SentryGlas® 具有增强的破裂后特性、更好的入侵防护、更低的乘员弹出可能性、更高的耐用性,强度等于或高于 PVB 夹层玻璃,每公里能耗更少,且重量随之减轻达 40%。杜邦™ Kevlar® 纤维可帮助实现顶级防弹性能,在极端气候条件下具有耐久性,设计时考虑了灵活性,并且强度比同等重量的钢高五倍。

更多杜邦车辆安全解决方案

杜邦已经开发出一套车辆安全应用产品,包括:杜邦™ Delrin® 树脂、杜邦™ Nomex® 纤维和 杜邦™ Tyvek® 防护膜。而且,我们还提供工作场所安全咨询服务,旨在确保您的员工在工作中的安全性。

在杜邦,我们将利用科学化挑战为创新。下面是我们与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制定的一些计划。

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汽车

轻量化

提高性能

舒适性与设计

汽车制造成本

发动机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