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在2017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最新的智能驾驶和物联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15
分享到
2017年3月14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2017年3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在E厅4102展台展出了最新的智能驾驶和物联网(IoT)产品技术。

2017年3月14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2017年3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在E厅4102展台展出了最新的智能驾驶和物联网(IoT)产品技术。

以“ST让万物更加智能”为主题,意法半导体将展示其最新的能够让汽车驾驶变得更环保、更安全、更互联以及数据更安全的产品技术。意法半导体还将展出其全面的物联网设备关键元器件。

意法半导体在2017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出的产品亮点包括:

  • 装有智能锁、BLE(低功耗蓝牙)墙壁开关和蓝牙语音传输功能的智慧家居墙,该解决方案集成意法半导体的微控制器、MEMS和电机控制产品。
  • 内置STSAFE-A™安全单元的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将演示路灯与云服务器之间的验证过程。
  • STM32L475探索套件,包含低功耗多连接通信(BLE, Sub-GHz)、多路传感器(运动、环境、音频)、亚马逊云服务直连,简化任何物联网节点开发。
  • 展示意法半导体全面的车身控制模块整体解决汽车的模型车,包括内外车灯、中控锁、前后雨刷、电动车窗控制、无钥匙进入、局域互联网络(LIN)和高速控制器局域网络(CAN)通信功能。
  • 基于最新的Accordo5汽车处理器的汽车产品,包括智能手机投屏和液晶仪表盘;24GHz和77GHz汽车雷达芯片。
  • 基于STM32L0的LoRa®网络,包括基于STM32L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的LoRa节点和基于STM32F7高性能微控制器的LoRa网关。LoRa网络将在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上动态显示节点终端的温度、湿度、压力信息;基于STM32F103的具有视觉定位功能的机器人。
  • 基于ST25D NFC动态标签的解决方案,用于产品便捷配置、温度传感器等数据记录、蓝牙配对立体声耳机和NFC家庭网关。意法半导体还将展示支持ISO14443A/B、ISO15693和ISO18092标准的ST25R NFC阅读器模块,非常适合支付、门禁和互联家庭应用。
  • STM32 Nucleo开发包(P-NUCLEO-USB001),包含一个用于开发USB Type-C™ 和USB Power Delivery应用的工业标准认证的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X-CUBE-USB-PD)。
  • 意法半导体3D打印产品和开发工具,包括电机驱动器、电源管理芯片、微控制器和无线连接芯片。
  • 智能手机和平板快速充电器,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协议,采用意法半导体产品,包括超低待机功耗控制器STCH02。
  • 意法半导体的SensorTile物联网开发套件,包含多种传感器、BLE连接芯片和STM32L4微控制器。通过科大讯飞云的服务支持中文语音服务,SensorTile让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开发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物联网应用。
  • 鱼跃的智能血压计,集成了意法半导体的LIS3DH加速度计,有助于检测到人体的意外运动和手腕位置,从而提高血压测量的准确度;基于意法半导体LSM6DS3运动传感器模块的米兔自平衡机器人。
  • 基于意法半导体飞行时间(ToF)测距传感器(VL53L0X/VL6180)的应用系统: 能够区别用户和静止物体的用户运动检测;光照度控制解决方案;飞马的捷魅无人机避障;Neato的Botvac D3真空扫地机器人的悬崖检测和避障;读书郎学生平板的阅读距离管理;水龙头用户检测解决方案;集成盖板和印刷电路板的ToF模块。

在与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同场举行的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上,意法半导体中国区微控制器产品部门经理任远将做“STM32生态系统促进物联网创新”的演讲。任远的演讲内容涉及STM32开发战略;从高性能到超低功耗,为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设计的STM32微控制器;STM32在中国的市场成功以及建立本地产业生态系统。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的举行时间是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09:45到16:00,地点是上海新会展中心二楼E5厅M31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