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韩海先生:创新合作的典范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HELLER 公司是一家有着112 年历史的公司,其产品在汽车制造业有着广泛的应用。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如今,HELLER 公司已成长为世界一流的机床制造厂商。


恒轮机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韩海先生

“HELLER 公司服务于汽车工业已有70 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这样讲,HELLER 公司是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而成长壮大起来的。” 韩海先生说。HELLER公司拥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加工中心到专用机床,产品特点是稳定性好、可靠性高、精度保持好,能够充分满足汽车制造业长时间连续工作的大批量生产需求。

长期以来,HELLER 公司与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参与了很多新车型的研发工作。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HELLER公司为汽车制造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到目前为止,HELLER 公司已经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近百条生产线。

当前国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新车研发准备周期短、投放市场速度快,汽车生产向着多品牌、系列化、大批量、混流生产的方向发展,向装备供应商提出了高柔性、高效率、高可靠性的要求。这些新的要求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机床制造水平的提高,机床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之间形成了一种相互依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对于那些勇于创新、但没有足够的研发经费和创新能力的汽车生产企业,与装备供应商携手合作创新不失为一条有效的发展途径,对于合作双方都将大有裨益。” 韩海先生说:“HELLER公司与德国著名卡车制造商MAN 公司携手,在其新型6 缸柴油发动机的工艺开发中取得的巨大成功,成为业界创新合作的典范。”MAN 公司在经过周密调查同HELLER公司结成了初期开发和工程设计的合作伙伴联合体。HELLER 公司优化组合了MAN公司所需求的加工工艺,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供MAN 公司优中选优。最终,HELLER 公司以其雄厚的经验基础和实力提前完成了全部的机加工艺解决方 案,也让MAN 公司比原计划提前一年的时间完成了创新项目的产品研发。该项目实现了重型发动机设计历史上量的飞跃,甚至于MAN 公司的竞争对手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

“据专家估计到2020 年,中国汽车产量将稳居世界第一,一跃成为世界汽车生产和消费的最大市场。这不仅给机床行业,同时也为其他工业领域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韩海先生说:“HELLER 公司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这里有足够的市场空间让我们大展身手。放眼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好创新工作,不断强化我们的技术力量,完善我们的服务质量,将我们机床设备的高柔性、高效率、高精度、极佳的可靠性、严格的环保性以及灵活的配套性提升到更高的水准,用HELLER 公司独特的理念

和技术为广大的中国用户创造更

大的效益和利润。让我们共创中

国制造业的美好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