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尔斯- 西蒙斯- 赫根赛特集团公司资深技术顾问 Helfried Schumann 先生及中国首席代表周荐女士:做汽车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作为汽车工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奈尔斯- 西蒙斯- 赫根赛特集团期下的奈尔斯- 西蒙斯公司和赫根赛特-MFD 公司有着丰富的经验。


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集团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周荐女士

综合了德国和美国170 多年机床工业的经验,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集团旗下的奈尔斯- 西蒙斯公司和赫根赛特-MFD 公司有着丰富的技术和应用经验,其高品质的产品在汽车制造业有着广泛的客户群。

奈尔斯-西蒙斯公司的N系列高效斜床身机床的车削、车/ 车-铰、铣削工艺在硬、软加工中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而赫根赛特-MFD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7893型深滚压和滚压校直机床以及加工曲轴的7794 型精密车床等。这种联合的优势使奈尔斯-西蒙斯-赫根赛特集团可以完成制造部分的从方案直到实施的交钥匙工程,其柔性曲轴加工生产线将机床和物料传送系统完美连接,确保生产线无停顿时间的柔性转换。这种简单快速的单独工作站的拆分和加工循环的柔性分配使得用户对市场要求的响应比以前更加迅速,各种小批量的曲轴都可以在生产线上被高效地生产。

N 系列斜床身车床包括五种规格,从N10 到N50 系列。该系列机床为模块式设计,可配置各种不同类型的专用附件,可加工最大直径为1m、长度为8m 的工件。

7893型深滚压和滚压校直机床被用来提高曲轴的疲劳强度等材料属性,同时降低径向跳动。柔性的结构保证了机床可以深滚和滚压校直冲程、轴径距离以及轴径数量不同的曲轴,可在所有的主轴径上测量径向跳动,为加工参数的监控提供了有效的数据,并为整个曲轴生产带来了很高的加工稳定性。

用于曲轴加工的万能精车和滚压机床7794可以在很短的循环时间内对曲轴止推面进行精车和滚压,这种工艺可有效取代传统的磨削、抛光、研磨或珩磨等工艺,而且由于止推面和法兰面的精加工是在一次装夹下完成的,因此轴向定位精度非常高。

正是凭借着以上的先进机床及生产工艺,奈尔斯- 西蒙斯- 赫根赛特集团在世界范围内为许多汽车制造业厂商提供了交钥匙工程的生产线。

穿过170 年的历史,奈尔斯-西蒙斯- 赫根赛特集团将更加充满自信地面对更多的汽车制造业客户,成为汽车制造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