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 公司亚洲区总经理牟德华先生:注重整体平衡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对于一个立足于长期发展的企业来讲,整体平衡的建设是最为重要的。

对于一个立足于长期发展的企业来讲,整体平衡的建设是最为重要的。在哈斯的中国市场策略中,另一项主要任务就是要建立起一个平衡体系,这个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将有助于中国进早地融入到哈斯的全球服务体系当中。

目前,哈斯在中国市场上的服务体系已经初具规模,为哈斯立足于中国长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装备的现状只是整个制造体系中的一环节,在帮助中国的企业取得进步的同时,我们一直倡导这样一个理念:整体的平衡最重要。作为设备而言,机床只是整个制造体系中的一个环节。谈到设备,现如今的人们更多地是强调这台机床是否可靠、维修是否方便、服务是否迅速等等。为此,我们一直不断强化哈斯在中国的服务,不断增加机床备件的品种和数量。从去年年初到现在,哈斯已将其在中国的备件品种增加了一倍。

凭借着哈斯机床的合理价位、简单而实用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低故障率等优势,加之哈斯服务体系的不断健全和完善,我们将在中国续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