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使用杜邦™Kevlar®凯芙拉®纤维,大幅提升数据线耐用品质!

发布时间:2017-03-16
分享到
移动配件界的领军品牌Belkin®从去年开始便与杜邦防护事业部合作,推出了以杜邦™ Kevlar® 凯芙拉® 品牌纤维制作的USB线缆产品,带来超乎想象的耐用品质。

移动配件界的领军品牌Belkin®从去年开始便与杜邦防护事业部合作,推出了以杜邦™ Kevlar® 凯芙拉® 品牌纤维制作的USB线缆产品,带来超乎想象的耐用品质。

这款DuraTek™ Lightning转USB线缆适用于iPhone和iPad,在制作中采用了多种性能非凡的材料。其中,杜邦™ Kevlar® 品牌纤维被用在线缆内部,这样便能更好地提供结构支撑,有效保护内部导线,提高线缆的整体抗拉强度以及抗弯折性能。

 Kevlar® 纤维是一种非常轻质却又极为强韧的高强度材料,常被用于防弹背心、安全头盔以及各类极限运动装备,Kevlar®长丝更是广泛应用于各种耳机线及各类数据传输线、电源线中,可以使线材更轻、更细、更柔软、更强韧、更耐用。这种纤维结构能够在线缆弯曲时承受主要拉力且拉伸变形很小,从而保护内部导线免受损坏。在长期使用中,保障音频、视频及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和传输效果。

DuraTek™ 不仅生产各种充电线缆,还致力于锻造各种追求更高耐用性的优质材料。Kevlar® 纤维加固了内部导线,可大幅提高线缆强度,耐磨尼龙编织成坚实的外套,高柔韧性绝缘层可大限度防止摩擦损伤。通过在应力点布置一些智能设计细节来加固线缆,这些弹性材料固有的强度得以进一步增强。这确保最终产品能够经受更严苛的日常使用,达到乃至超越预期,提供非常坚固的线缆。

 DuraTek™ 充电线缆的主要特点:

Kevlar® 是一种用作增强材料的高强度合成纤维,是线缆中的主要承力单元,增强和保护导线。

排流线提供了额外保护作用。

绝缘导线可减少摩擦力,同时提供额外的柔韧性和保护。

编织式金属Mylar屏蔽层,有助于保护线缆免受外部电子干扰。

热塑性弹性体 (TPE) 线缆外套手感柔软,韧性好,环保。

双层编织的尼龙外套的优越耐磨性,减少磨损,使用时间更长。

如何购买:

Belkin®官网 Belkin.com: $29.99 

关于 Belkin

贝尔金公司 (Belkin Corporation) 是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为电脑、数码和移动产品的用户提供创新的连接技术。贝尔金公司拥有最全面的 IT 外设配件产品,包括宽带网络、 KVM 、线缆、防涌接线板和 UPS ,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 USB 、 Firewire 和 Bluetooth™ 技术为移动电话、 PDA 、 iPod™ 和其它移动设备提供连接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