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中国助力全铝车身生产优质服务受认可

发布时间:2017-03-21
分享到
-诺贝丽斯中国喜获“2016年度奇瑞捷豹路虎战略合作奖”

-诺贝丽斯中国喜获“2016年度奇瑞捷豹路虎战略合作奖”

2017年3月20日,诺贝丽斯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第五届奇瑞捷豹路虎年度供应商会议上被授予“2016年度战略合作奖”。能够首度获此殊荣,得益于诺贝丽斯中国在全新捷豹XFL生产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XFL也是中国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逾200家供应商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诺贝丽斯是10家获奖供应商中唯一一个铝压延产品制造商。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奇瑞捷豹路虎能够认可诺贝丽斯中国的高质量服务,并为我们颁发‘战略合作奖’。多年来,诺贝丽斯一直与捷豹路虎紧密协作,研发先进的汽车用铝解决方案。2016年,我们更有幸成为奇瑞捷豹路虎旗下首款捷豹品牌车型 -- 全新捷豹XFL的铝材供应商。凭借逾40年的全球汽车行业应用经验,诺贝丽斯致力于加强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合作,运用创新的铝材解决方案生产出下一代高性能车型。”


3月9日,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左一)领取“2016年度奇瑞捷豹路虎战略合作奖”

2016年8月上市的全新捷豹XFL白车身用铝覆盖率高达75%,领先国内同级市场。捷豹XFL的白车身结构主要应用了诺贝丽斯Novelis Advanz™先进汽车系列铝合金,其中绝大多数都来自中国首间汽车铝板热处理制造厂 -- 诺贝丽斯常州工厂。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先生 (Murray Dietsch) 先生表示:“奇瑞捷豹路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具有先进科技与环保性能的世界级车型。”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也在会议上补充道:“我们希望未来继续深化与诺贝丽斯的合作,进一步推动轻量化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发展应用。”

诺贝丽斯不仅是汽车行业的材料供应商,同时更在研发阶段就与汽车制造商们密切合作,助力加速全球汽车用铝的技术创新。2014年常州工厂竣工投产后,诺贝丽斯成为当前唯一一家有能力同时为北美、欧洲、亚洲汽车制造区提供汽车铝板的供应商。诺贝丽斯生产的铝材已应用于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们所生产的180多种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